剑网3重制版剑纯散排90盘上12段心得分享 剑纯JJC指南

2018-01-09 15:12:45 来源:微博 作者:墨道烟雨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太虚剑意,天下无敌!大家好,我是墨道烟雨。

  散排12段啦,重制版29号开了之后我没玩两盘就去外地了,2号才回家接着开始打散排,全程5小时左右共用90盘。

游民星空

  好了,接下来就讲一下我自己在散排时候的心得,首先是奇穴。

  奇穴我在8段之前选择的是点吐故纳新。

游民星空

  ​因为当时觉得自己比较脆皮,然后胜率也比较高,就是上周战绩77%左右,后来在8段-10段一半换了一下奇穴,点了深埋,发现自己太脆皮了,不是特别好打。

游民星空

  ​深埋的作用就是帮忙回豆,任何外功招式都会帮助回豆,这样就让我们的输出节奏特别舒服,但是同样的,在我身上三件PVE的情况下实在是太脆皮了。

  所以在10段-12段我又改回了奇穴,就是点了吐故纳新。

  我放一下我自己的属性图。

游民星空

  ​因为自己是CW的关系,所以属性会很好看,但是我的化劲很低,所以后面一直点的吐故纳新,平时大家自己打我还是推荐大家点深埋,打起来会舒服很多,当然吐故纳新也可以,不过输出上会差一些,但是保命会强一点,我自己有一盘在被冰心推了以后差10%的血死,如果不是吐故也许直接死了。

  平时大家散排我建议带1-2件PVE,不要纯PVP,如果是纯PVP装一定要点深埋。

  属性会心大概是在40+破防不要太低30+,攻击力尽量高。

  接下来讲一下散排的打法,上个赛季后来我有在电信散排玩过一阵,分数大概是在2450分上下浮动,最高打到过差一盘上2500,非常靠运气,有的时候分数就掉的厉害,胜率大概是在60%+,所以我对散排的经验还是很足的,可以说散排是非常靠实力以及运气的,这两个因素都很重要。

  奇穴已经讲过了,现在讲一下散排的时候你需要注意的东西。

一、输出手法+控制技能。

  这个是最基本的操作了,我总结个大概口诀吧,没豆三环,有豆无我,万剑可留打断上减疗,不过也能好了就用,三豆以上就可无我,八荒可留可直接打,斩杀肯定要留八荒,短时间没机会就直接当输出技能,行天道稳着下,如果对面打的非常凶,就多下,不必留,如果是刷伤害的局就一直下,尽量保持最长时间24秒,就是吞3个气场,如果是集火秒人的局,就是要慎重下,跟类似八荒一样。

  控制技能就是要看抓点,熟悉对面的技能,有的职业可以多用控制技能给他,类似奶秀奶花奶毒,奶歌的话就是逼他穿影子了,DPS也是这样,类似丐帮这些高免控完全就不用给控制技能,输出给足一点,控制技能给其他人,奶或者另外的少免控的DPS,这是一个常用的技巧也是思路。

  以上就是输出手法和控制技能的大概思路,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二、想好自己怎么赢。

  进去以后第一时间看配置,奶妈是什么奶,DPS是什么DPS,有什么优劣势,有什么技能,心里面要有数,这就跟考试一样,看到题目第一时间心里有、数!

  举个例子,这盘你运气好,进来来了一个丐帮,奶妈是个奶毒,你就知道这盘你可以选择打奶或者打那些低免控的职业,奶妈也不容易死掉,撑个40秒没啥问题,除非对面是那种秒奶的配置,气冰,气鲸之类的,这之后就要想好打法了,可以跟队友打字沟通,或者是开麦克风,这些都是可以的,选择这个队伍你能打的点,比如你是剑丐对面是气鲸,就可以先叫丐帮去打鲸鱼,这边找机会去打气纯,因为气纯一开始肯定是没那么容易抓住的,之后如果有机会,剑飞在手,飞对面奶,就可以打出一波无敌,这之后再看机会就好了,这也只是一个大概的打法。

  剑纯在散排里面,我个人理解的就是要多去自己想机会,在面对对面也是散排的时候,剑纯要多去骚扰奶妈,现在有气场叠加减疗,如果是小地图转火的时候也会比较容易,自己也要去抓机会,举一个例子,大家经常看我散排视频就知道,在上赛季,遇见对面奶歌突然传影子到脸上来,抓住机会他一定会读条下圈,尽量利用这个剑飞别让他在孤影状态下下出圈圈,这样等于是废了一个孤影,在如今的年代也可以利用万剑第一时间打断,这就是一个意识和思路问题,大家在自己打的时候可以多去想一想,积少成多。

  大概想好这盘是如何进行的,心里有数以后,算好对面的技能CD,比如这盘对方是奶毒,如果战斗进行了差不多40秒,你有骚扰到他的话,他的女娲应该是结束了的,这时候就可以叫自己的队友去集火一波,只要没有女娲还是很容易打出机会的,如果遇见的是奶花,在你们集火完一个DPS的时候,奶花一般是没有大加给自己的,也可以选择集火奶花,奶秀的话技能就比较多了,看情况,奶歌已经说过了,要找机会废掉孤影,黏住还是有机会,毕竟奶歌的影子较少,这些都是一些经验,大家可以去参考,多想。

三、运气和心态。

  如果你选择了自己单排,而不是去选择去打组排,那你就一定要良好的心态,因为有的局是没法控制的,比如说我自己也遇见了一些掉线和配置被碾压到不行的,说两个给大家乐一下。

  重制版第一天散排的时候,进来一个队友,说集火剑,我说好的,过了20秒以后开始了,我一看我们队伍才2个人,然后过了10秒他死了上线说不好意思,然后那盘就没了。

  还有一盘我们这边是剑螺毒,对面双冰心组排,竞技场开始以后30秒我就死了,圣手一没接转,那盘我还没开出转直接就死了,我也没啥办法,凉了。

  以上就是想跟大家讲一下,其实很多时候也没啥办法,运气真的很重要,心态要调整好,你既然选择了剑纯,又选择了单排,那就是苦海无涯,尽量做好自己能做的,对吧,不过正因为很困难,所以你达到以后你会更加开心,有成就感!加油吧~

  以上就是我个人对于剑纯单排12段的心得,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重制版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