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重制版25人燕然峰机制详解 指挥角度分析

2017-12-28 16:13:59 来源:微博 作者:琴中听风起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李令霞

  李令霞是都越空所收的第五个弟子,也是下一代弟子里公认最有天赋的人。李令霞继承了都越空的七幻剑,并将之进行改进,在原本七虚一实招式的基础上,让虚招与实招的变化更加诡秘。而她为人坦率真诚,在江湖中行事博得许多半岛武林朋友好感,被称为“幻真剑”。

  绳池剑宗的宗主高直皇的父亲,当年为了保全宗族,死在了月泉淮的剑下,是以绳池剑宗多年来都不肯向月泉宗臣服。但宗派势力毕竟太小,月泉宗背后有渤海国支撑,新罗王不愿同他们冲突,不敢襄助绳池剑宗,剑宗在新罗立足几十年后,又不得不面对再次迁徙的惨状。为了寻求稳定,高直皇在困境之中,接受了安禄山的招安,为狼牙军效力,将宗派迁移至狼牙堡中。

  血量2.2亿

  普通攻击造成约67000外功伤害

  三圣剑气:每秒恢复李令霞1%的内力,当李令霞内力回满时她将切换自身剑法套路。

  三种剑法套路按照 地天人 轮流切换。

  弥大业斩:

  如果李令霞切换到下一次剑法套路的时间距离上一次小于50秒(即满蓝),直接团灭。

  通用·渑绳剑演术:

  对所有玩家造成伤害,伤害类型与数值与当前的三圣剑法套路有关。

  地:造成22000阴性内功伤害

  天:造成20000外功伤害

  人:造成13000*2阳性内功伤害

  三圣剑法·地

  普通攻击使目标叠加蚀体Debuff,减少体质150点,持续30秒,最多叠加100层。

  厚土之身:每10秒获得随机增益效果厚土附身·御/辟/寒/炙/厚土载物·化。分别使自己受到的外功/阳性/阴性/毒性/混元伤害降低30%,持续10秒。

  地葬归元:施法2秒,对目标造成130000阴性内功伤害,并对目标叠加一层蚀体Debuff

  厚土地陷:施法2秒后,随机位置刷新地陷之处并随机锁定2名玩家获得汲取Debuff

  汲取Debuff:每秒造成约4500阴性内功伤害,一直持续到地陷之处消失。若目标走进地陷之处4s后会将其吸收消除汲取并获得地陷之处Debuff,并产生12000阴性内功伤害。

  地陷之处Debuff:每2秒受到约11000阴性内功伤害,吸收10万治疗量,持续30秒。

  注:若地陷之处没有被吸收每秒将为李令霞恢复2%内力。

  厚土附身:当李令霞内力回满时,在场地随机玩家位置出现多个地暴,地暴在出现短时间后对3尺范围造成8000点伤害。释放3轮地暴后,吸收场地上剩下的所有地陷之处,并使自身获得4层厚土之体,每多吸收一个地陷之处额外多获得2层厚土之体。

  此技能结束后李令霞获得 三圣剑气·天 。

  三圣剑法·天

  普通攻击使目标叠加天剑破体Debuff

  天剑破体Debuff:受到的所有伤害提高10%,被疗成效降低20%,持续30秒,可叠加。

  每4秒获得1层天道剑气,每层伤害提高1%,可叠加,每轮剑法套路最高获得9层。

  天光斩:施法2秒后重击当前目标造成约104000外功伤害,并给目标添加1层天剑破体Debuff。

  如果李令霞此时拥有 厚土之体 ,那么天光斩会被强化,伤害提高到122000并额外为李令霞恢复2%生命。

  天剑域

  李令霞将随机点名2个目标获得天剑域Debuff,5秒后在其脚下生成 天剑域

  任何其他玩家进入天剑域或者被点名的目标走出天剑域(包括重伤,扶摇)后都会将其引爆,对所有人造成58000阴性内功伤害。

  如果李令霞此时拥有 厚土之体 ,那么天剑域会被强化,此时对处于天剑域中的目标持续造成11000外功伤害。

  天剑绝式:李令霞随机点名2个玩家获得天剑绝式Debuff

  天剑绝式Debuff:10秒后脚下生成气场并引爆,引爆范围10尺,每击中一个目标就会为李令霞回复3%内力,气场内人数越多,伤害越低。在天剑绝式引爆后,被点名的玩家获得内元混乱Debuff

  如果李令霞此时获得 厚土之体 ,那么天剑绝式会被强化,将会点名4个目标。(有时候会出BUG只点名1/3名玩家)

  内元混乱Debuff:受到的阴性内功伤害提高1000%,持续25s

  天剑转破:当李令霞内力全满时,会对所有玩家造成18000外功伤害,并给所有人添加1层天剑破体·强Debuff

  天剑破体·强Debuff:受到的所有伤害提高20%,受疗成效降低40%,可叠加。

  如果李令霞此时获得 厚土之体 ,那么天剑转破会被强化,造成27000外功伤害,并给所有玩家叠加1层天剑破体·绝Debuff

  天剑破体·绝Debuff:受到的所有伤害提高40%,受疗成效降低80%,可叠加。

  同时李令霞会获得 三圣剑气·人 效果。

  三圣剑法·人

  当李令霞开始释放 三圣剑法·人 剑法套路时,在正前方9尺刷新一个分身,此时分身与本体的血量和为施展人套路前的血量。分身将同步释放本体的技能。(分身与本体进行血量平衡)

  寒绝剑:施法2秒后对目标造成122000阴性内功伤害,并使目标获得寒绝剑Debuff,持续15秒。

  寒绝剑Debuff:超过1层引爆,造成50000点固定伤害。

  冰降:施法2秒后,李令霞与分身会选择随机2个玩家获得冰降Debuff,且BOSS在自身脚下召唤冰域。

  冰降Debuff:消失时在玩家当前位置生成冰域。

  冰域:对4尺范围玩家每次造成7400阴性内功伤害,并为李令霞回复内力。

  术体:当分身与本体距离在22尺以内时,本体与分身都会每2秒会叠加术体Buff,每层造成的伤害提高10%,永久存在。

  移形:李令霞会与分身每15s交换一次位置,第一次交换时间不固定。

  当李令霞内力全满时,她会收回分身并引爆场上所有的冰域,每个冰域引爆都会对所有敌人造成5800点阴性内功伤害,无敌有效。

  李令霞此时会获得 三圣剑气·地 效果。

参考时间轴:

  地阶段:7,地葬;17,渑绳剑演术;25,厚土地陷;32,地葬;45,渑绳剑演术;50,厚土地陷;58,地葬;75,厚土地陷;83,地葬

  天阶段:8,天光斩;18,渑绳剑演术;26,天剑域; 36,天剑绝式;45,天光斩;53,渑绳剑演术;63,天剑域; 74,天剑绝;82,天光斩

  人阶段:5,寒绝剑;14,渑绳剑演术;22,冰降;30,寒绝剑;39,渑绳剑演术;47,冰降;55,寒绝剑;

打法与思路:

  双T轮流换好BOSS。

  地阶段:第一时间踩地陷,出汲取BUFF时不要慌,等连线出现后快速移动,治疗同时第一时间注意被点名两人的血,确保踩地圈时满血,且在地圈消失后第一时间奶爆,在此之后BOSS释放 通用·渑绳剑演术 MJT给好团队减伤/大师T给狮子吼。

  天阶段:天剑域点名时第一时间出人群罚站。其余人远离。被天剑绝式点名玩家出人群,确保边上无其它玩家,治疗减伤保/T保;或者其它3人帮忙承伤,但因为回蓝机制,个人建议在天阶段时间越长越好。下P时建议无敌防止叠加天剑破体·强Debuff与天剑破体·绝Debuff

  人阶段:攻击BOSS本体与分身效果一致,躲好冰圈(看安排,也可提前引爆冰圈,防止结算伤害过高)。T注意规避寒绝剑伤害,并且在交换位置后第一时间接仇恨。在95%蓝时,除大师T外所有人找MJT抱团,给好团队减伤。

  转P团队减伤推荐:狮子吼+朝圣言+天下无敌·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重制版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