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重制版25人燕然峰机制详解 指挥角度分析

2017-12-28 16:13:59 来源:微博 作者:琴中听风起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狼牙堡中,隐藏着诸多高手。如今安家势力逐渐减弱,史思明和他的部下把持了整座狼牙堡的运作。

  天山派掌门座下二弟子司晴,是远自天山而来的剑术高手,亦是狼牙逐日长老令狐伤的师弟,但相比门派中众人对令狐伤的崇拜,他对令狐伤却另有看法。

  狼牙堡中还有史思明从新罗请来的绳池剑宗高手,曾与霸刀山庄有过渊源,此次又在狼牙堡中,再与霸刀之人对峙。

  司徒一一与狼牙军亦交情匪浅,他为狼牙堡制作的机关皇是他此生至为得意之作。危机处处的狼牙堡,深入虎穴的众人正遭遇着难以想象的威胁。

司晴

  令狐伤的师弟,司晴在天山派时,就一直被这个大师兄压制。大师兄天赋异禀,学武之时一日千里,司晴虽然也天分不凡,却总是稍逊他一筹。门中崇尚强者,虽然司晴仅次于大师兄,但人人都追捧着大师兄,长久以来他都只是大师兄身后的一个影子。对于令狐伤,司晴对他怨恨之心居多。为了在狼牙军获得更多的利益,宋泉派她的二弟子“冰川剑”司晴去协助狼牙军,并嘱咐他在狼牙军中若建功立业,不可忘记天山派的恩惠,多提携派中弟子才是。

  血量1.8亿

  普通攻击:造成55000外功伤害,让目标叠加debuff冰塞川·缓

  冰塞川·缓Debuff:减少5%移动速度,每秒受到约800阴性内功伤害,持续30秒,可叠加,9层时冻结,每秒受到3500点阴性内功伤害,无法释放技能,持续40s,并清空所有仇恨。

  冰封邪影:施法2秒,对5尺宽长距离矩形面向造成80000点阴性内功伤害,被击中的玩家获得冰塞川·缓Debuff

  碾冰为雨:全屏AOE 施法3秒,全场所有玩家造成约24000阴性内功伤害并击退。可通过强免控/障碍/后跳防推。

  幽寒境:连续随机点名2位(60%血后3位)玩家获得幽寒镜Debuff

  幽寒镜Debuff:持续25秒,每5秒在脚下生成幽寒境区域。幽寒镜区域生成时对3尺范围内玩家造成约45000阴性内功伤害,残留的幽寒镜区域对3尺范围内每次造成5500阴性内功伤害,受到这两种伤害的玩家获得冰塞川·缓Debuff。

  思雨剑气:场地边缘随机位置刷新5把剑成正五边形排布,每把剑拥有3.5尺宽,20尺长低速移动的剑气墙,触碰持续造成每次16000点穿透外功伤害,持续60s。(思雨剑气顺时针3次,逆时针2次,逆时针时安全点为小剑的3.5尺内)此时若超出战斗范围,即死,外围安全点见下动图蓝色区域。

游民星空
思雨剑气示意图

  天山阵法:刷新5个弟子,天山弟子血量202万。施法40秒,结阵成功则释放灭天剑气,且此时司晴无法受到任何伤害。

  当阵法中任意弟子被击杀后,结阵的剩余时间每秒都会给司晴持续增加不同的增益效果:

  赤骥-每层普通攻击增加

  盗骊-每层内功技能伤害增加

  白义-每层外功防增加

  逾轮-每层内功防增加

  山子-每层每秒回血70000

参考时间轴:

  100-60%血:25,思雨剑气;35,冰封邪影;55,碾冰为雨;1‘15,幽寒境;1‘35,冰封邪影;1‘52,冰封邪影;2‘08,冰封邪影;2‘36,思雨剑气;2‘48,碾冰为雨;3‘41,思雨剑气;3’52,冰封邪影;4’10,幽寒境;

  60-0%血:当在思雨剑气阶段时,继续60%血以上技能,当剑气消失后开始进入下一个轴:15,冰封邪影;32,碾冰为雨;70,天山阵法

  当场上天山弟子全部死亡后:15,冰封邪影;40,冰封邪影;47,碾冰为雨;60,思雨剑气;(10,冰封邪影;35,幽寒境;55,冰封邪影;72,碾冰为雨)149,思雨剑气; (10,冰封邪影;35,幽寒境;55,冰封邪影;72,碾冰为雨)

  紫色部分表示思雨剑气后N秒,其余时间标注都是下P/进战时间。

打法与思路:

  三T轮流接BOSS,在另一个T 8层后或幽寒境点名后立马接仇恨。可移动的T躲好冰封邪影,不要多叠BUFF。

  在释放碾冰为雨时,所有人可以在 强免控(无敌/尘身)/障碍(西楚悲歌)/后跳 防止被推。

  注意!千万不能向战斗范围外移动躲避技能,一是BOSS冰封邪影点名会直接脱离,二是思雨剑气期间脱战即死。

  当出现天山弟子时,安排每个小怪DPS输出,到5%时停手,平血击杀。

  排幽寒境时,请利用好扶摇和蹑云,以及安全点,走好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重制版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