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重制版三测奶花PVP入门攻略 技能秘籍奇穴配装详解

2017-12-19 16:00:42 来源:微博 作者:嘿萝卜酱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二、技能解析

门派BUFF

  【清心静气】

游民星空

  ​此为团队BUFF,开场前使用,建议全场保持。

(一)加血类

  【握针】

游民星空

  ​1. 不能读条、移动时候的最佳选择,被打的队友全程保持握针。

  2. 点了奇穴【生息】治疗量提高10%,因为生息效果只能作用一个目标,所以最后一刷握针给被集火的队友。

  【提针】

游民星空

  奶花常用加血技能。点了减读条秘籍以后配上加速属性,可以减到1.25s或1.31s提针。

  小经验:

  1.在同样的时间内,g cd占用越少加血越多,如果有读条环境,少用握针多读提针更好抬血。

  2. 远程dps攻击范围一般为20尺,而提针是24尺,尽量站在最远距离加血。

  3. 注意站位,读条时候可能会被打断。

  【长针】

游民星空

  ​奶花最大加血技能,可瞬发行气血或水月瞬发时使用。不要强行生读长针。

  【彼针】

游民星空

  ​1. 群体加血技能,适合战场、野外、JJC55人多时使用。

  2. 受范围限制。

  3. 如队友长歌放了平摊圈群刷血使用。

(二)救急类

  【听风吹雪】

游民星空

  ​1.平衡自身和队友的血量,再额外回复双方气血最大值20%,一方血多一方血少时候用最佳。

  2.听风不占g cd,不受减疗、禁疗效果影响。(比如毒经的“活祭”,花间的“生息”)

  【水月无间】

游民星空

  ​1. 使自身下个读条无需运功,持续6秒,提升30%治疗成效持续10秒。点出“生脉”奇穴,免控免封内6秒。

  2. 现奶花唯一免封内技能,无g cd,但是不可免推拉。(比如藏剑的“封插”,和尚的“捉影”冰心的“剑影留痕”气纯的“九转”都会生效。)

  小经验:

  1. 可在水月期间驱散自身莫问dot和自身“兰摧”不受沉默效果。

  2. 33时如果队友或者自己残血,对面有气纯冰心和尚明教这类主封内缴械职业,可预判开水月防封内抬血。

  【折叶笼花】

游民星空

  1. 守护友方目标生命,治疗效果提高30%减伤30%,持续12秒,效果结束若目标重伤,回复50%气血最大值,若目标没有重伤,回复目标25%气血。

  2. 奶花唯一主动免死技能。

  小经验:

  1. 可预判对面爆发时使用,比如鲸鱼隐追、冰心梵音。

  2. 手里没有免控解控技能,随时可能被击倒、封内,血量在斩杀线60%以下时可使用防止被一波带走。

(三)减伤类

  【春泥护花】

游民星空

  ​1.奶花最硬性减伤技能。删除毫针技能,合并于春泥。相比以前20s cd一个的毫针技能:多了4%气血值,少了目标外功防御等级150点。

  2.建议留着自保用。

  小经验:

  1. 给队友之前确保自己手里是否有大加或者解控以防突然转火自己。

  2. 注意队友身上是否有减伤BUFF,以防春泥覆盖队友减伤,造成技能交重浪费。

  另外春泥给了队友,通知他不要再交减伤顶掉你的春泥。

(四)解控类

  【太阴指】

游民星空

  ​现版本点了【金屋】的太阴虽然有减伤功能,但是它的作用更大程度体现在解控,所以不能像以前一样单纯的当做太阴—春泥—太阴 这样的减伤循环链来使用。

  现在太阴指有两个用法:

  1. 利用春泥重置太阴

  2. 点了奇穴【轻鸿】17S充能太阴

  对比可知,充能太阴更加灵活。

  小知识:

  1. 太阴可以解除眩晕、锁足、定身和act,如雷霆、突、无明魂锁、五方,擒龙六斩、丐帮连控等技能,不可解击倒且无免控。

  2.如,天策突过来时候,直接太阴,等到被击倒加破重围就用不出来了。

  同理霸刀割据秦宫,在前两段锁足加定身的时候就得太阴解控。

  注意:

  1.天策任驰骋上马以后有5秒免控BUFF,想太阴指天策下马,要等BUFF结束以后。反向太阴锁足,防止天策正面突解控。

  2.如被明教藏剑缴械但没有封轻功时候,可太阴解控跑路。

  【星楼月影】

游民星空

  奶花强解控技能,清除自身所有移动限制,免控4秒,点了秘籍30%减伤持续3秒。

  小知识:

  1. 星楼不免封内。不占g cd,被控可以星楼解控的同时甩大加。

  2. 尽量优先使用太阴解控,把星楼留给被击倒或者需要救队友但是被限制时候使用。

(五)驱散类

  【清风垂露】

游民星空

  点了【踏冰】奇穴的【提针】

游民星空

  【利针】

游民星空

  ​这三个驱散一起讲,“踏冰”和“利针”都可驱散阳性、阴性、混元、毒性、点穴不利伤害各一个。

  比起“踏冰”“利针”,“清风垂露”多驱散一个持续伤害不利效果。

需要注意驱散哪些debuff?

  1. 主动封内:如气纯的八卦;冰心的剑心通明、剑破;和尚的抢珠。

  打断封内:剑纯的剑飞;万花的厥阴指

  2. 控制技能:气纯的七星、五方、三才;剑纯的大道、人剑;明教的(满日)生死劫;七秀的帝儏;

  3. 减疗:明教的(满月)生死劫;和尚的守缺;

  4. 反弹:和尚的自在。

只有清风垂露可驱散的debuff有哪些?

  1.比如冰心急曲,现在冰心的伤害非常爆炸,3层急曲不驱散半血很容易爆死人,一定要盯着队友debuff帮着驱散急曲。

  2.天策3层流血不到2s一跳伤害也非常高,需驱散。

  3.注意驱散剑纯叠刃,40%以下血可被八荒直接爆掉最高5层叠刃伤害。

  4.丐帮“雨龙”8层,尽量不要攒到多层数再驱散。

  5.另外,还可驱散鲸鱼化血镖,苍云流血效果。

  为什么要使用【踏冰】+【清风】和【双提针】,主要驱散什么?

  1.【踏冰】驱散队友身上花间的【兰摧玉折】dot伤害,【清风】驱散惩罚6秒沉默效果。

  2.【双提针】驱散莫问的dot,可以卡g cd不被沉默;驱散自己身上【兰摧玉折】卡g cd不被沉默。

  前提,提针读条时间不能小于g cd

游民星空

为什么不能用利针驱散自身【兰摧玉折】?

  在此涉及到g cd的问题,如果读条时间<g cd,意味着不能无缝驱散自己身上的兰摧和莫问的dot,会被沉默。

  下面这张图可以看出,利针读条结束驱散了兰摧,gcd还没转完,无法无缝接下个读条,导致自身沉默6s,置于危险境地。

游民星空

  ​提示:如果点了【竭沢】1.06s提针,效果同理利针,因为读条<gcd

游民星空

(六)控制类

  【厥阴指】

游民星空

  ​1. 成功打断对方读条,可使目标封内4秒。打断对面治疗给予压力,迫使对面交减伤交大加打乱循环链。

  2. 打断冰心玳弦,缓解叠急曲的速度和被无缝封轻功;打断气纯万世不竭,重要伤害技能;打断天策任驰骋上马;打断莫问平沙、杯水。

  3. 但是也不要沉迷打断,而忘记奶人。

(七)回复类

  【碧水滔天】

游民星空

  ​这版本奶花会比较缺蓝,注意控蓝以及打碧水的时间,还剩50%-60%蓝时候就要给自己碧水了。

  小经验:可被驱散,碧水使用之前补上两个前置buff,比如“清新”“握针”。

(八)输出类

  【阳明指】

游民星空

  【商阳指】

游民星空

  持续性伤害。

  1.防止对方打坐回蓝或者脱战拉人

  2.可以配合气纯打爆发,挂上5层,提高10%混元内功伤害。看清被集火的目标,不要随意挂商阳,会打醒被【七星】的目标。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重制版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