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重制版重制版策划交流会PVE调整详解 副本问题解答

2017-12-12 12:03:36 来源:微博 作者:七月十五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到了今天,策划交流会也算一个结束了,来的时候带着小伙伴们的满怀希望,各种建议。也有一一的找策划去反馈,策划也听取了其中的建议跟意见,大体的总结一下小伙伴关心的一些问题吧。

第一条、附魔是否删除?

  确定的答案是附魔必然会被删除,关于这一点为什么要删除附魔,在下面跟大家解释。

第二条、各种易伤为什么被会删除?

  这个点是跟附魔有相关的所以合并在一起回答。

  众所周知的原因,金山现在要做的就是副本全民化,但是在高端副本上(比如千雷)又希望能拉近普通团队跟固定团队的距离,而普通团队跟固定团队最大的差距在哪里?也就是我们以上说的两点,大附魔的准备上不如固定团队,导致很多BOSS明明能过或者开荒到一半的时候因为附魔没有了,只能放弃开荒。再就是,固定团的团队配置远远优于普通团队,很多时候普通团队想组到丐帮,藏剑这种职业来组成外功神龙队的几率是很低的,导致普通团队的DPS跟固定团队会因为这种增益的存在产生很大的距离。

  然后再来回答,附魔跟增益删除以后,金山会补偿给我们一些什么?依照这几天跟策划的交流来看,策划会重点加强这些比较依赖附魔职业的心法,比如苍云,剑纯,鲸鱼,花奶等等,能让这些心法能在DPS上跟霸刀莫问看齐,最大程度上解决因为团队组不到特定职业导致不能开荒或者即使开荒也不如固定团队的配置豪华,导致无法打掉本来应该可以打掉的BOSS。

游民星空

第三条、DBM是否还会存在?

  确定的答案不会存在了。

  其实对于这个,大家想必早就也能想到了,早起插件的泛滥也导致了BOSS越来越难设计,重置版也解决了插件原来的一些功能,比如面向,技能条,这些在重置版想必大家也都体验到了,唯一的难点也就是BUFF这一块,策划也在尽最大的努力去做了,一起期待吧。

第四条、各心法的门票

  关于门票这个东西,很难去定义它的准确性,如果我来说的话就是当你这个职业已经能进本的情况下,就代表了你拥有了门票,无论你是铁牢还是傲雪,所以这次我重点说的也就是那些连本都进不去的门派,在小伙伴们的努力下,尽量保证配置上是2内2外,强行要求了小怪免疫内功或外功,也算给小伙伴要到了门票,一些比较疲软的心法,也在BOSS的玩法上设定了必须一些心法,比如毒奶的回蓝,我们真的尽力了。13个门票,22个心法,只有25个坑,保证所有的心法进本这是不现实的,希望小伙伴也能理解吧。

第五条、副本的难易

  大家看得到,策划也看的到,锻刀这种副本不会再出现了,但是对于新的副本也不会过于太难,不然也会导致普通的玩家进不去副本,在平衡之间尽量的能做到高端玩家有的玩,普通玩家也有的玩,这才是我这次来的目的,也是我一再跟策划反应的问题,毕竟现在的玩家再也接受不了连续开荒5个小时以上了,一周一个CD的25人副本,压缩到了1小时还是有很多玩家觉得时间太久了,这也是现在游戏的一个大环境,不是一个人能改变的。

  该说的已经都说完了,如果有哪里大家觉得不太满意或者还有什么不太明白的,也可以留言给我,我会一一的给大家解答,对了还有一句,现在的BOSS的血量不是最终血量,明白也好不懂也罢,它是测试服就是给我们测试的,多多提出理性的建议,才能为PVE发展带来最大最好的发展空间。希望彼此一路安好,江湖庆幸有你。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重制版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