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重制版策划交流会丐帮技能调整交流报告

2017-12-12 11:30:27 来源:微博 作者:TTaoTT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剑网3》高峰论坛策划交流会已经结束,各门派玩家代表也都和策划进行了深入交流,下面带来丐帮技能调整交流报告。

  大概总结一下这几天的交流内容。

丐帮向:

  1.乘龙戏水的实用性基本为零。策划已经在考虑了。

  2.平砍的问题提了,有概率给予。

  3.亢野大概在一周左右的时间实装到体服。具体系数不清楚。效果也不方便透露了。用策划的原话大概是“等得越久,期待性越高不是吗”。

  4.八层和一掌的竞争力的问题提了,回答是会考虑。

  5.gww说会着重考虑门派特色定位,然后提到了丐帮,说是会着重考虑丐帮定位问题。估计是对乘龙戏水即所谓的拆火流进行优化。

  至于回蓝延迟 笑醉bug 这一系列bug都已经提交给工作人员,不作额外讨论。

游民星空

pve向:

  1.大FM99%是凉了。FM对职业的影响会从奇穴或者技能本身考虑进行修改。(吃饭的时候跟gww提了,没有得到明确的答复。)

  2.不会允许团队增益的存在(dps)最多小队(比如香 酒 疏狂等)。未来平衡方向:小队增益以小队每人10%增益为标准。有小队增益的如果能打2w,没有增益就打2w8(不是具体数值,只是一个例子)。

  3.dps的门票通过dps来平衡。奶t通过特色或者说门票来平衡。

  4.大fm取消了,如果影响循环的话,会进行修改技能或者奇穴,优化输出循环。

  5.重提试炼之地玩法。增加掉落的吸引力和价值量。

  6.插件大概率死亡,包括倒计时,头顶,画圈圈等。大部分必须要的东西会整合副本boss本身。倒计时可能是不存在的了。(坑团更坑,好团更好,前排招收一个副本指挥徒弟,传授毕生绝学)

pvp向:

  1.后续正式服上线会有神秘新玩法。(不出意外是类吃鸡玩法。龙门百人吃鸡大战)

  2.在1点jjc关闭后会推出类似于约战,切磋,对排的模式玩法。

  3.全门派都会考虑gf 野外群战的参与性(群攻能力)。

  4.会考虑pve装备对pvp的影响。

总体:

  1.优化一直会努力 过几天会有一个很给力的对于优化方面的更新。

  2.大世界提上日程,是未来的方向。

  3.插件会逐渐被官方自带功能取代。技能cd监控官方说的是能做,但是不想给。

  4.会考虑到很多pvx玩法的优化,例如图谱的堆叠等很多小细节问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重制版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