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重制版10人狼牙堡战兽山副本全成就攻略

2017-11-23 11:10:34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小二蛋蛋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前言:

  随着二测的开放,新10人本狼牙堡·战兽山也向各位玩家开放了,本篇攻略将结合战兽山的基本打法简要介绍战兽山5个BOSS的相关成就完成方式,在二测和三测期间想通过副本挑战获得积分的玩家和将来正式服想完成成就挑战的玩家可以参考本篇攻略。

  我们可以看到,除5个BOSS的无伤成就外,本副本的成就一共有14个(包括全通在内),一共对应118点体服积分。下面将从5个BOSS分别介绍成就的完成方法。

游民星空

一、1号BOSS报九枫

1. 无伤

  难度:★☆☆☆☆

  ①号BOSS相对于整个副本来说难度较低,技能循环为固定时间轴,规避好BOSS的湖水喷发、靡靡之音两个主要伤害技能,尽量保证全程化羽BUFF,避免多次下水使得化仙DEBUFF层数较高即不会产生较为严重的掉血。

  ※当玩家处于剧毒的湖水中时,每秒受到一定毒性内功伤害并叠加debuff化仙,持续20秒。debuff化仙,每层提高10%受到的毒性内功伤害,最多叠加50层,持续20秒。

  笛音:报九枫吹奏手中骨笛,对多个目标造成一定量阴性内功伤害。

  靡靡之音:施法3秒后,引导持续大概5秒的靡靡之音,引导期间每秒对湖面以上的玩家造成1W+阴性内功伤害(入水规避)

  可见化仙debuff越高受到BOSS伤害越高。

2. 飞舞飘逸

  与报九枫的战斗中,在出现少于七只蝴蝶的情况下击败报九枫。

游民星空

  难度:★☆☆☆☆

  化羽蝶(①号BOSS核心技能)在本BOSS有着单独的时间轴,每40s出现一次。正常输出BOSS时按技能顺序击杀化羽蝶不超过6只即可获得成就,每只化羽蝶的血量为21W,体服装备为850品散件装备可轻易完成,属于DPS够点击即送的成就。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重制版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