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重制版少林技能改动详解与奇穴分析

2017-11-22 11:59:26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一页书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本期主要讲解下少林重置版技改之后的一些技能介绍,当然少林的技改内容和奇穴什么的官方都有,我今天主要说的还是重点的几个奇穴和技能,还有最重要的三个流派,反弹流和爆发流和回血流的介绍。包括以后的PVP一些玩法的思路分享给大家。

  首先先介绍下改动的几个技能吧

一,技能部分

游民星空

  1,守缺式:这个技能在正式服中如果没有妙法奇穴只有一层,在测试服中本身自带三层充能8秒CD这个技能是目前和尚的核心,因为很多玩法都要通过守缺来实现。比如JJC中的减疗,自在的反弹BUFF都要通过守缺才能打出这些BUFF。

游民星空

  2,狮子吼:狮子吼这个技能在正式服中50秒加上减CD秘籍大概是25秒一个。在测试服中本身的CD为38秒加上减CD秘籍就是18秒一个晕眩,如果奇穴中点出【狮啸】则CD变成1分钟及时点了秘籍也是1分钟而且秘籍会全部消失如果换奇穴必须重新点秘籍。这个大家不要忘记了。点了【狮啸】后会提高血上限和回血50%可以通过点击取消狮子吼图标来作为一个回血技能使用。注意点了这个奇穴后是无法移动的,只有等效果结束或者自己右键点掉才有办法移动。切记切记!

游民星空

  3,千斤坠:千斤坠这个在正式服是需要起跳才能用出的门派轻功,重置版改版比较大算是给少林增加了位移技能,保证了少林的追击能力和逃生能力。这个技能现在是20尺的一个跳跃对周围5尺距离内的10个目标造成晕眩3秒效果。当然也就是说实际的效果的范围是在25尺内也就是算上5尺的距离,利用的好了话无论追击还是逃跑都是神技之一。但是千万不要在锁足时候用千斤坠,因为会原地千金并不能位移这是重点,切记切记。

游民星空

  4,罗汉金身:这个奇穴在正式服中本身就是可以无缝连接的,到了体服中改动比较大,如果是点【五识】则是20秒无缝的金身。如果点奇穴是【灵越】或者其他的奇穴都会有5秒的真空期,这个一定要注意下,至于反弹的计算什么的我们到奇穴部分说明。

二,奇穴部分

  奇穴来说改动比较大,我只说几个重要的奇穴改动,就不一一介绍了具体的可以看下面的视频。

  第五层奇穴中

游民星空

  降魔这个奇穴在和正式版中对比下降了25%的伤害这个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就不重申了。

  自在这个奇穴

游民星空

  自在这个奇穴上文也说道了是跟守缺式一起的,算是目前和尚的核心奇穴之一,这个奇穴可强化基础反弹的效果30%可叠加三层,但是这个奇穴在【五识】和【灵越】中反弹的算法是不一样,后面会做详细介绍。自在的这个BUFF是会被驱散的打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当然也可以当防驱减疗使用。

  第六层奇穴只介绍下【狮啸】

游民星空

  这个奇穴的效果如图,刚刚在介绍狮子吼的时候又介绍过这个奇穴,再强调下就是点了这个奇穴后你的狮子吼秘籍会不能使用,然后CD变成1分钟,当你不用这个奇穴时候一定要记得吧狮子吼秘籍点回来,切记!切记!

  第七层奇穴【三生】

游民星空

  这个奇穴是个神技能

  首先给你们放上没点这个技能时候的攻击力

游民星空

  下面是点完之后的攻击力

游民星空

  这个相当于我变成1260加三PVE装备的攻击力

  当然目前这个奇穴在体服JJC似乎没有实装所以不知道具体JJC点了这个之后怎么样,都后续实装了会告知大家

  第七层奇穴【无色】

游民星空

  无色这个奇穴是这个版本的重点了,如果点了这个奇穴使用无相时候基础反弹+50%,至于什么叫基础反弹我在后面说反弹时候会具体介绍,这个奇穴和【狮啸】一样点了之后再切回其他奇穴无相的秘籍会没,一定要记得点回来!

  第十一层奇穴【五识】

游民星空

  这个奇穴要介绍的就是基础反弹,本身的金身反弹是40%。奇穴介绍的效果是提高50%反弹效果,那就是40*0.5=20,反弹效果也就变成了40+20=60%的反弹。这是这赛季的重点要记住,不是40+50!!

  第十一层奇穴【灵越】

游民星空

  这个奇穴很多人不看好,但是其实这个奇穴很**,我个人觉得这个奇穴虽然不能全程覆盖但是也是可以点的因为回复能力非常强大,虽然上面写的是20秒触发一次,但是我觉得这个概率好像指的是击倒效果而不是回复效果,回复效果好像是20%几率触发的,具体的你们可以看看视频。

  最后说一下反弹流的计算发放吧,毕竟这个比较重要所以大家还是要知道下。说下灵越和五识下你点自在的反弹效果算法是不同的,具体怎么计算看下面。

  先说五识吧这个算法比较复杂

  我刚有说五识的基础算法是20%+40%,也就是60%的反弹

  那么这个情况下点自在是这样计算自在的反弹的

  60*0.3+【(60*0.3)+60】*0.3{【(60*0.3)+60】*0.3+60}*0.3+60

  也就是说在你点五识的情况下你点自在第一层是18%加上五识的反弹也就是78%的反弹,第二层是18%+23.4%加上五识的反弹是101.4%,第三层低反弹是18%+23.4%+25.02%加上五识的反弹就是126.42%.

  但是实际测试效果会比这个高一点估计是小数点的问题

游民星空

  这个图是五识加3自在的大概在126.66左右实际上的出入应该是在前几层的小数点的比率也就是他是直接把这个伤害带进去算 所以会差了零点几单是这个影响不大。

  那么如果加上【无色】会怎么样呢

  无色是加百分之50%的基础反弹也就是说,五识加上无色加上自在他们的优先级是这样

  无色》五识》自在。也就是说50(无色)+40(金身)+20(五识)这些是基础反弹也就是说他的基础在110%的反弹效果。那么吧这个带入之前的公式

  110%*0.3+【(110%*0.3)+110】*0.3{【(110%*0.3)+110】*0.3+110}*0.3+110

  33+42.9+45.87+110,也就是说是231.77%的反弹效果。但是似乎和之前一样应该会有小数点的问题所以不是最准确的数字但是实际的反弹效果还是比这个高

游民星空

  如图

  下面说说灵越

  灵越的反弹就相对来说比较好计算了

  灵越本身就只有40%的反弹效果,他的算法和五识不同。灵越的自在算法如下

  40*0.3*3+40=76%也就是在没有无色的情况下3层自在的效果只有76%

游民星空

  如果在无色奇穴下自在也是一样

  就是90*0.3*3+90=171%这是在有无**况下的反弹效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重制版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