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重制版长歌武器外观一览 琴剑拓印指南

2017-11-15 12:06:28 来源:长歌门吧 作者:冬雪无垠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剑网3》重制版的外观武器全部进行了重做,正值双11武器拓印半价,为大家带来重制版长歌武器外观一览。

游民星空

  非魔柔音,颜色改成了非常漂亮的玉色,一扫之前的塑料质感,变得非常精致大气,加上丰富了各种细节,美貌度直逼橙武。

  不过我发现了一个比较恐怖的事实,那就是不管是恶人的红琴还是浩气的蓝琴,都只有这一个表现,不知道是把颜色统一了,还是因为bug所以才呈现这种跟浩气恶人都完全不同的颜色。

  如果后面这个颜色被和谐了,记得一起把它喷回来

  接下来是再求凰翻车战场宝宝唯一拓印的琴,居然翻车成这样,颜色从之前的深紫色变成了浅紫,会随着琴摆动的流苏也被固定在琴上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说不上来是好看了还是变丑了的斫良木。模型更精致了,却没了之前的那种古朴的感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没人看睡觉了

  谢谢楼上的小伙伴,继续更新

  千鹤响,颜色有点偏蓝,更精致了,加上这个琴体积本来就大,看起来很大气,适合琴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重制版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