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双11活动来袭 重制版历程任务积分三倍

2017-11-07 15:19:3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官网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剑网3》重制版二测火爆进行中,本周八张全新场景上线,50-70级全新任务历程解锁,战场功能开放,名剑大会24小时开启,一大波NPC旧貌换新颜,11月13日YY8030官方频道还将举行二测的技能专题讨论会,回复侠士相关建议。此外,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大惠战震撼来袭,海量特惠可与折扣券叠加,一起先睹为快吧!

游民星空
双十一特效外观锦夜游

游民星空
双十一特效外观霆螭

双十一当日特惠,狂欢24小时

  从11月11日0点至11月11日24点,24小时特惠狂欢即将火爆开启,侠士可尽享一年仅此一次的超低折扣。

游民星空

  全场3倍积分回馈,诸多礼品轻松兑换!

游民星空

  挂件、坐骑、宠物、小玩意全场5折!

游民星空

  武器、外装拓印5折,从此坐拥别具一格的江湖风外观!

一周礼遇不容错过,经典款全场打折

  11月11日0点—11月17日24点,还有持续一周的超值礼遇奉上!

游民星空

  活动期间,成衣店外装全场9折,经典款外观同样不容错过!

游民星空

  大图谱包限时上架!方便懒人随心拓印。

游民星空

  参与代付,还有【真橙之心】等你来拿!

2000万人民币回馈,通宝、坐骑等你来拿

  11月11日0点—24点,侠士充值可获得抽奖机会;11月11日0点—11月17日24点开启两千万人民币大抽奖!还有里飞沙、虚空交椅等你来拿。

游民星空

  根据大区内累计充值、消耗金额每30元即可每天抽奖一次,持续7天。上限为300元,即每个账号最多累计可抽奖70次。全区全服总计20亿通宝,先抽先得!抽奖获得的通宝预计将于12月11日维护期间发放。

充值促销送好礼,神秘豪礼等你拿

游民星空

  11月10日7点—12月11日7点,根据侠士在全区全服充消金额回馈5档精美腰部、背部挂件。

预热豪礼,全新折扣券享额外折扣

  11月1日7点-11月11日0点,三种优惠券抢先发售,侠士可重复购买可与其他优惠叠加,在双十一当天获得额外折扣。

游民星空

  披风折扣券,售价10,000通宝,可在11月11日0点-24点在购买披风时抵扣20,000通宝;

  常规外装折扣券,售价1,000通宝,可在11月11日0点-11月18日24点在购买常规永久外装时抵扣3,000通宝;

  限时外观折扣券,售价2,000通宝,可在11月11日0点-24点在购买限时外装时抵扣5,000通宝;

  除此以外,《剑网3》重制版二测火爆进行中,侠士完成历程任务获得的积分将提升至三倍(侠士已完成的任务积分,将在更新后追加),通过体验服积分,可在现行版同帐号兑换烟花、专属特效称号奖励!捏脸系统将针对唇彩解锁更多自定义选项;测试阶段的NPC建模也将持续改进!美好大唐,邀您共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重制版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