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 10人模式风雷刀谷千雷殿副本详解 千雷殿副本BOSS及掉落奖励一览

2017-04-27 09:46:0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剑网310人模式风雷刀谷千雷殿副本详解,千雷殿副本BOSS及掉落奖励一览,本期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新10人本千雷殿探秘。

  《剑网3》“日月凌空”资料片上线以来人气居高不下,全新推出的名剑大会散排系统备受热捧!在全民散排名剑大会的时代,各个服务器风雷刀谷团队秘境的探索速度也在不断加快,“风雷刀谷·千雷殿”即将揭开神秘面纱。10人模式“风雷刀谷·千雷殿”今日率先登录测试服开启测试,诚邀侠士体验。

游民星空
千雷殿

  作为“日月凌空”资料片中的全新大型团队秘境,“风雷刀谷”分为“风雷刀谷·锻刀厅”“风雷刀谷·千雷殿”两部分。“风雷刀谷·千雷殿”为难度相对较高的进阶团队秘境,需要侠士有较好的装备基础且操作极为娴熟方可进行挑战。

游民星空
千雷殿入口

  风雷刀谷深处常年为云雾笼罩,千雷殿更是刀谷中的至为机密重要之地。随着本服侠士共同努力通关英雄锻刀厅次数的增多,千雷殿的入口也将越来越清晰。

游民星空
霸刀山庄大庄主柳惊涛

  在千雷殿团队秘境中,侠士将与霸刀山庄大庄主柳惊涛和其挚友长歌门杨青月会和,一同探入风雷刀谷深处找寻月弄痕的下落。在秘境中,侠士需要协助霸刀山庄驱逐前来探秘的伊玛目,阻止柳秀岳继续引雷火铸造神兵并粉碎四爷柳鸾旗勾结狼牙的阴谋,最终平息风雷刀谷的动乱。

游民星空
祆教前长老伊玛目

  祆教前长老伊玛目,潜伏中原多年,一心想要壮大拜火教。在偶然得知霸刀一脉乃是九天暗藏的武库之所,内藏无数神兵利器之后,他假借协助史朝英入侵之名,随狼牙军潜入风雷刀谷,只为探究九天武库的秘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重制版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