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英雄风雷刀谷锻刀厅全boss通关攻略 锻刀厅全boss打法技巧攻略

2017-04-12 11:57:25 来源:17173 作者:凡梦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剑网3英雄风雷刀谷锻刀厅全boss通关攻略,锻刀厅全boss打法技巧攻略,本期小编给大家带赖锻刀厅副本的全boss通关技巧。

  总评:难度中等偏下

一号首领史朝英·外防

  难度:一颗半星

  技能介绍

  1、八难摘空破千军:范围aoe技能,实测伤害比较低。打归强刷血即可

  2、碎五岳:在八难之后释放,范围aoe,刷血即可

  3、落雷:随机场上出现,抱团原地扶摇接二段

  4、小怪:会有2种不同的小怪,分别是内功免疫和外功免疫,

  5、飞针:随机点名释放,奶妈注意奶好他们的血

  总结:一号首领,难度半颗星。Aoe刷号血,躲好落雷,转火号小怪即可。

  灭团点

  1、小怪部分。小怪固定刷新在中场位置。小怪正面有巨额aoe伤害,出来后延迟1.5秒左右开始攻击,需要t第一时间拉住。小怪分为内外吸收伤害,根据小怪自身的不同buff安排内外攻输出即可。

  2、落雷部分。所有人抱团在boss身后输出,出落雷了扶摇最高点接二段,正好落地时间能卡在落雷结束后。

  T部分,这个boss其实单t即可。当然2个t容错率更高,主要是在于拉小怪的问题上。

  Boss点位打法图

游民星空

  其中4号点是小怪固定刷新点。主t和副t在3号点抱团,其他人在boss身后也就是2号点抱团输出。

  boss机制时间轴: 八难每45秒一次,小怪每50秒一次,落雷每100秒一次。固定循环到boss死亡。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重制版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