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丝绸之路全职业打法技巧与心得分享 丝绸之路怎么得高分

2017-03-31 11:14:3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剑网3丝绸之路全职业打法技巧与心得分享,丝绸之路怎么得高分?本期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丝绸之路各职业的玩法心得。

  丝绸之路:开旗能力vs护旗意识的战场。杀人依然没分!!!5s/次根据当前场上我方占点数给分,1分/点,五个点全占则给分翻一倍(不是遇散队可能性不大)。

  分数达500出镖车,500分时占几个点出几辆车。镖车成功到达目的地,分数+100分/辆;镖车途中被对方击毁我方不扣分,对方每击毁1辆+50分。先到1000分或者战场时间结束时分数领先的一方胜利。

  另外还有一个拿分点是运镖(我习惯安排一个小队开场运镖,建立微弱的优势,能涨士气):5分/人/次。开场跟这位大叔对话,点我要运镖银,然后轻功(不是跑商,可以轻功!!)甩到下图标记点(建议去东三那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出车前核心思想:开旗占点涨分,利用苍云、藏剑等主要开旗手开旗,或配合气纯、大师等相应技能开旗(开旗方法见90楼)。拿下的点护好旗,注意打断对面开旗手,不要刚开下的点几秒又丢了,很伤士气。

  -------------------------------------------

  尝试数次仍开不下的点理智放弃,切忌在某一个开不掉的点位浪费太多时间。

  某个点位上,我方若有信心100%能护好旗子,可选择不打死来开旗的对方人员,以拖时间扩大优势为主,当然这对团员意识要求很高。

  扶摇好随时挂,注意规避霸刀项王击鼎藏剑风来吴山,能躲多少是多少,尽量减轻治疗的压力。注意对方苍云的决斗,被决斗死命打断苍云开旗。

  不管开旗还是护旗,都必须把对方藏剑(云泉啸日BUFF状态下的必须死)、田螺优先做掉;相反的,我方护旗的时候奶妈一定要奶好田螺藏剑冰心等强打断职业,一般这几个职业不死点就不会掉。

  对方其他在旗子下站着不动的红名,控制技能用一用,推一推(推不动的红名把目标切到他用力怼),护好旗子。遇到会平沙开旗的莫问,一定要优先把他集火掉或者让安排人单盯让他读不了平沙。如果我方仍被平沙成功,那迅速集火掉被平沙人员是唯一破解方式。

  全程尽量保持三个点以上,当然越多越好,480分时注意守好点求稳,出车当然越多越好。可以通过查看战场面板,找到对方开旗最多的人,设单独焦点照顾。

  -----------------------------------------

  (2)开局打得好,我方先出车:保证尽量多的镖车能到达目的地的前提下,抢占并防守高台上的点位,至少保证2个点,当然越多越好(我方若出4-5辆车保证1个点也勉强足够)。

  合理安排机动能力稍弱或者输出需站桩的的冰心、万花、五毒、纯阳、唐门、长歌等配合些许万金油苍云藏剑霸刀留在高台守点抢点。

  对方如果选择打车,安排护车的治疗要灵活机动(奶秀最好),往血线掉的快的车靠(指挥可以把被集火的车标记出来),全程减伤hot往车上甩。护车DPS以控制减速为主有效阻止对方DPS打车。

  注意我方车上的减疗、DOT等BUFF,能驱则驱。车尽量护,护不了不强求,车如果被打掉,护车的小伙伴应该尽量已少拖多,继续干扰对方打车人员,想尽办法用技能把他们拉进战(挂DOT效果最好),这样能使对方机动性大打折扣,也为我方其他镖车、点位争取了时间(有能力的话优先把对方苍云藏剑拉住)。

  ------------------------------------------

  (3)若开局打得不好,对方先出镖车:指挥应当做出合理舍取。目前这个版本镖车依然不算好打,5-6个DPS全程无干扰的情况下到终点前才能打掉一辆车,所以打车还是开点指挥应当合理判断,无论什么情况,集火的车尽量不超过两辆(分太多人打车,小心被开5点)。

  车上减疗务必全程保持!!!打车的DPS在情况允许下可洗出单体最大输出奇穴,有PVE装的换PVE装备(目前来说,不少指挥对车的保护意识不够强,pve装视情况而换)位移免控技能合理使用,紧跟镖车狂野奔放地输出,车上增益BUFF能驱则驱。

  丐帮明教等控奶职业可审视周围情况,负责干扰控制对方护车的治疗。霸刀除输出外,还应该注意用墙干扰对面护车人员。

  藏剑:霞流宝石(打车打集火驱散必备)、浮云(护旗群击退)、斩岳、长致(护旗神技)丝绸之王藏剑,云泉啸日开旗,守点压力大时可全程旗子周围九溪弥烟打断对方开旗,风车好交风车,交完继续九溪弥烟,护旗才是第一位,伤害量人头请靠后放。有默契的藏剑苍云可配合开旗:藏剑云泉啸日,苍云在身旁给盾护(盾护、泉是不冲突的)然后顶盾自己也尝试开,因为有盾墙的捍卫,藏剑不用担心免控时间不够。人数相近的情况下,10s内同时击破泉+盾护较难实现,所以此方法开旗成功率很高。

  气纯:心眼、无敌听指令下,或者配合苍云、藏剑开旗用。五方三才在旗子周围甩,重点照顾对方藏剑、注意断莫问平沙。

  剑纯:凌太虚(往旗子下插,给我方开旗护旗人员提供减伤圈),注意补减疗,可配合奶妈去对方复活点插吞日月,延缓对方补点时间降低对方机动性。对方有气纯注意留人剑。

  天策:穿、霹雳。优越的机动性,丰富的控制技能。打车护车主力军。在目前这个25人战场流行带洗髓的时代,还经常肩负单盯对面洗髓的任务,牢记若对面大师没到达点位上,不要把他杀死,以拉进战挂减速为目的,限制他行动。

  花间:最暴力的奇穴,重点招呼对方藏剑、开盾墙的苍云。注意断莫问平沙。

  易筋:注意捉影拉对面正啸日开旗的藏剑,藏剑啸日免推免控不免拉。

  洗髓:最耐打的奇穴,注意我方开旗人员(顶着盾墙开旗的苍云、开着啸日的藏剑最有效)配合舍身开旗。

  奶秀:雾雨、悲秋(护旗)、音韵(护车时效果比耐夜好)减伤大加尽量交给藏剑田螺冰心这些打断强力职业。1、队友血线无压力情况下,可用玲珑、江海等技能打断对方外功职业开旗。2、队友血线无压力情况下,可天地、繁音、鹊踏枝开旗。

  冰秀:雾雨、珑韵(急曲群攻,打断神技),其余怎么暴力怎么来,重点照顾对方藏剑、苍云。注意断莫问平沙。

  奶毒:迷心、枭泣(可以给开旗队友迷心,然后在他身旁掐宝宝给枭泣BUFF)、迷仙引梦。迷心尽量给我方洗髓、田螺。若对方藏剑开旗多,可以洗蜘蛛拉,奶毒这个战场被集火较少。

  毒经:大荒笛法打断外功开旗,蜘蛛拉开旗的藏剑。迷心尽量辅助队友。

  田螺:荆天棘地、天罗地网(蛋蛋好了埋,埋了爆无限循环),旗子正下方丢天绝地灭,毒刹,机关丢下后切忌往旗子下跑,注意站位规避伤害。

  惊羽:注意打好减疗,子母爪子可以洗出来,拉开旗的藏剑

  明教:极乐引(拉对面藏剑)、这个战场明尊也很厉害,感兴趣可以研究一下。

  丐帮:恻隐(若1、我方无剑纯2、对方有田螺)群影响技能洗出,盯洗髓原理同天策,以限制移动为主。

  苍云:不要洗炼狱(不方便脱战回盾值)叱威(旗子下盾墙盾舞推一次就收盾节省盾值,收盾站田螺机关上开盾立可回复盾值)、步临、难行(配合奇穴权门甩盾飞,护车神技)、捍卫(我方人数压制时,站队友身旁顶盾墙配合队友开旗,时刻准备盾舞推人)、盾护、石虎、决斗(推荐决斗毒经、苍云、开旗)开场第一次中间旗子5s能开,盾壁+无惧100%能开。被对方苍云决斗,切刀无限刷劫刀(苍云的伤害打断技能)。开旗注意站位,尽量站离旗子最远但能开到旗的地方,盾壁盾墙、盾护盾墙。有默契的藏剑苍云可配合开旗:藏剑云泉啸日,苍云在身旁给盾护(盾护、泉是不冲突的)然后顶盾自己也尝试开,因为有盾墙的捍卫,藏剑不用担心免控时间不够。人数相近的情况下,10s内同时击破泉+盾护较难实现,所以此方法开旗成功率很高。

  莫问:大韶、楚济。本战场莫问平沙开旗近乎无解,方法:本体站在可以开旗的地方,平沙敌方任意一员,平沙读条的过程中,用鼠标右键点旗子(就是这么简单)。莫问在遇到带洗髓的队伍时,如果洗髓的弘法成功套给开盾墙的苍云,平沙这个苍云移动是目前唯一破解他开旗的办法。被苍云决斗用徵打断开旗,或者直接平沙。

  霸刀:疏狂、易水、项王击鼎(+伤害、距离的奇穴)、裁骨+封渊镇煞(护车神技)注意雷走风切、踏宴扬旗等技能才能打断顶盾墙的苍云。霸刀尽量不开旗,专心打输出。

  -------------------------------------------

  温馨提示:

  1、注意气力值,有机会就打坐回复。有气力调息马的记得装上,有机会就骑上蹭气力调息BUFF。

  2、对方大批人员强抢点,技能不要省,能拖多久是多久,等待同志支援。如果对方来人大于我方守点人数,应立即战场频道扣自己所在点位和对方来人人数数字/YY直接开麦提醒指挥,指挥是非常喜欢带会报点的小伙伴打战场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重制版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