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明教T玩法心得分享 明教T配装思路及主流副本打法技巧

2017-02-10 16:36:49 来源:爱玩网 作者:nxplay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二、明教T目前装备及属性 

  1,属性 

  先看看我自己目前的属性把--

游民星空

  我这套基本是上版本毕业的装备和属性。大的方面基本没啥改动,小的地方还是可以些许改动提升的。

  目前版本8个boss,大部分外功伤害,平砍全部外功伤害,不服技能内功伤害。因此,目前版本我自己的选择是堆外防附带内防和闪避。

  命中 

  110,不必多说。明教T的技能miss会导致回灵出现断层,对仇恨极其不稳定,因此必须110。前几天组野团哥舒翰,tct定军miss,团灭,全团呵呵他,不必多说。

  内外防 

  外防来说自然越高越好,具体数值参考各种大腿分析应该是50以上外防提升收益较低,因此对于50以上的外防,我都转化成了闪避和内防。内防我自己感觉25-30之间即可,低于20,boss内功伤害技能伤害数值会暴增。

  闪避 

  闪避其实大部分体现在目前boss每一个都是一刀下去3w多的伤害上。闪避的提升,很多时候可以保证你7w多的血量在boss一刀接近一半血的情况下不会因为奶妈一口没加上而导致你下一刀直接空血。当然,脸黑没辙。

  御劲 

  这个数值我基本没让他下过5,大部分时候是6左右。这套装备因为特效腰椎的原因高出6许多。正常情况下5-6之间都可以接受。副本削弱的话,这里基本3-4即可。

  加速 

  最少318以上,后期大家可以期待下678加速,目前的话,抢上678有些得不偿失。

  无双 

  正常装备的话一般都在25左右,没什么提高的办法,目前来看也基本没啥影响。

  2,装备 

  装备这东西我也只能说看出啥用啥了。我期待越鸟一个赛季,赛季末才给我出,哔了狗,拍完我就卖号了,气。放上我自己当前版本的明教T最终毕业配装吧。我相信有更好的,不过大的方向是一样的,配装器这东西,很多时候就是给你一个念头,毕业配装,哦,非洲人,gg。

游民星空

  这套配装目前就是我努力的方向,是318加速稍微偏闪避一点的配装。另外这套配装的内防较低,如果不适应,可以换条内外防神裤。

  然后还有套没事干配着玩的邪教678加速配装。

游民星空

  御劲偏低,内防极低,外防偏高。总之为了凑678加速却不溢出较多,也就这吊样了,欢迎尝试678加速~

  另外在配装中,头鞋我一般是缺啥补啥啥也不缺打仇恨附魔,裤子护手攻击附魔,衣服腰带有钱御劲没钱随便把,武器攻击附魔。五彩石一般是体质御劲外防。不过其实这种石头除了御劲有点提升其他都很有限,而且这石头5级6级也不怎么便宜。所以实惠的回忆推荐大家用减伤精简,价格公道实惠,最主要的是效果拔群,有了它,奶妈再也不用担心T的血量了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