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长歌门平沙落雁技能正确使用技巧分享 平沙落雁使用时机详解

2017-01-23 16:14:36 来源:17173 作者:凝虚之痕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冰心

  我在过去几年一直以为只有剑气长江可以爆急曲,今天我才发现原来江海也可以爆,原谅我没有玩过冰心也没有怎么和冰心玩过所以确实不是很了解这个心法。所以原来那一楼关于冰心的我删掉了重新写一次,既然急曲可以爆,冰心平沙的价值应该是仅次于气纯的,因为冰心的剑心剑破和剑影对莫问来说都是很麻烦的技能,而且有双封内高爆发。

  冰心技能如下

游民星空

  平沙了冰心之后直接开繁音(5)先给集火目标打满三层急曲,先打一层剑破(1)然后读条玳弦急曲(2)注意读条尽量完整读完,读了两次玳弦急曲之后目标身上就有3层急曲了。然后用剑心通明(2)封内治疗,再用江海凝光爆掉急曲。如果被控了可以使用鹊踏枝(6)解控,水榭花盈(8)则可以给你一个加速。如果要双封内同一个目标建议先剑心再剑破封内时间比较长。

剑纯

  俗话说得好,铁打的剑纯流水的爹啊!剑纯技能如下

游民星空

  和气纯不同的是剑纯平沙之后并没有给我们紫气,但是取代紫气的位置上同样给了我们纯阳的另一个爆发技能就是韬光(7),平沙了剑纯之后先看一眼头像下方的能量条,是否已经满豆了。如果没满豆就直接按一下韬光,如果已经满豆可以先打个无我无剑(2)或者大道(5)再用韬光,这里提一下,平沙之后的技能栏里,无我和大道都是消耗豆的,尤其是大道一定要满豆再用,这样控制时间才能最久,无我也是豆越多伤害越高。而三环套月(1)和生太极(4)用了之后会回豆,生太极会给自己一个免控同时给地方目标一个减速,这个技能视情况用,因为平沙结束之后生太极就是对方的了。平沙来的剑纯并没有给任何突进技能,所以很难打出一套很理想化的套路,只能是用好聂云尽量近身,输出手法为无我、三环、无我、三环这样一直循环,可以选择一个目标大道一下,至于剑飞(3)有两个作用,一个是用来打断,这个需要你有比较好的意识,你可以在和队友集火DPS的时候剑飞一下奶妈,如果成功了对面一般来说就要爆炸了,也可以单纯当做一个减速来使用,毕竟剑纯腿短,一个减速有时候能让你能摸到对方。转乾坤是(6)一个解控加减伤的技能,你可以被控之后用这个技能解控,但是同时会给对方一个百分比很高的减伤,所以慎用。

天策

  平沙天策的时候注意一下天策的奇穴和状态,奇穴方面主要是看有没有沧月以及双突还有卷旗,这里纠正一个事情,大部分小伙伴都以为沧月是击退技能,事实上沧月确实有击退效果,但是对于你沧月的那个目标,并不会击退而是倒地。如果天策点的奇穴里没有卷旗,那你平沙之后打了龙吟也依旧是没法打龙牙的,所以不点卷旗的天策,挂了破防之后直接打穿云,龙牙亮了打龙牙这是不点沧月平沙到的天策

游民星空

  如果平沙到天策的时候天策是没有骑马的话,就直接开风(6)然后突近身(5)挂个破风(4)然后龙吟(3)龙牙(2)之后一直穿云(1)龙牙亮了就可以打,疾(7)的效果和聂云差不多,只是距离更远而且可以 晕住路径上的目标。如果平沙的时候天策已经上马了,就直接开风然后近身破风龙吟龙牙穿云。

游民星空

  如果天策点了沧月的话

  如图所示会多出一个沧月这个技能,手法和上面差不多,区别在于如果有了沧月可以选择在破风之后接一个沧月来打龙吟龙牙,有时候对方站的近的话还能推一把说不定会有奇效。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