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风骨霸刀赛季结算说明 风骨霸刀赛季奖励汇总

2016-09-30 16:40:5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剑网3风骨霸刀赛季结算说明,风骨霸刀赛季奖励汇总,相应奖励即将发放,精美挂件、荣誉称号不容错过!

  尊敬的侠士:

  年度资料片“风骨霸刀”10月17日震撼公测,新资料片开启之后,系统将自动对侠士们在上个赛季的成绩进行结算,赛季的相关数值将自动兑换成对应的奖励,名剑大会、群雄逐鹿亦将根据排名发放相应的奖励,精美挂件、荣誉称号不容错过!

  一、战阶等级、名剑币及群雄逐鹿积分将进行结算与重置,结算时间为10月17日“风骨霸刀”资料片开启当天维护后,通过系统邮件自动发放,对应兑换奖励规则如下:

游民星空

  二、名剑大会将根据排名进行奖励发放,并重置所有队伍积分与个人贡献点,数据统计截止时间为10月17日“风骨霸刀”资料片开启当天维护时间,奖励称号及挂件预计10月24日维护后通过系统邮件发放,排名奖励规则如下:

游民星空

  名剑大会排行榜挂件奖励大图:【相思锦年•盘空眸】【相思锦年•青荷洗心】

  背部挂件“相思锦年•盘空眸”

游民星空

  腰部挂件“相思锦年•青荷洗心”

游民星空

  三、群雄逐鹿亦将根据排行榜,按照门派排名分别发放奖励,并重置群雄逐鹿排名。数据统计截止时间为:10月17日“风骨霸刀”资料片开启当天维护时间,奖励称号及挂件预计维护后通过系统邮件发放,排名奖励规则如下:

游民星空

  赛季剩余时间已不多,诸位有心的侠士多努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