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天策金瓯无缺成就流程 金瓯无缺任务流程指南

2016-07-05 09:57:46 来源:U9 作者:咸咸的鱼生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剑网3天策金瓯无缺成就流程,金瓯无缺任务流程指南,小伙伴们知道这个成就的获得方法吗?一起来看看吧!

  剑三95新门派事件的前两个成就只能在当次事件的周一~周五完成,需求成就的侠士千万记得不要错过哦~

  下面就为众侠士介绍一下,天策门派事件中第一个成就:金瓯无缺,的完成方法。

游民星空

  金瓯无缺,只在天策门派事件开启当周的周一至周五,门派事件·筹备的“修复机关”阶段可以完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进入“修复机关”阶段的时候,药师观外的六处位置会各刷新出三名正在修复机关的天策工匠NPC。而每隔一段时间,这六处位置会刷新出三名红名NPC狼牙袭击者,攻击天策工匠。

  1.本阶段的完成方法:

  侠士要做的就是将狼牙袭击者击杀,治疗心法的侠士亦可为天策工匠加血获得积分。

  2.成就的完成方法:

  必须所有天策工匠全部存活到阶段结束,才可获得成就!

  由于天策工匠血少皮脆、位置分散,且狼牙袭击者的攻击力较高、刷新也快,这个成就是无法独自完成的,需要团队协作。追寻此成就而前往的侠士,一定要记得带上小伙伴,或者寻找到志同道合的队友哦!

  NPC刷新点具体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