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明教PVE入门灌木流心得分享 明教各PVE副本打法详解

2016-05-25 15:50:47 来源:多玩 作者:流星雨挖陨石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3.英雄永王行宫1-8注意事项

  仙侣

  老一:焚影记得泣的时候散开,减小奶妈压力。

  明尊记得泣的时候可以按个渡厄力,有朝圣言泣的时候也可以拉。第一波朝圣言在起手的极乐引无仇气 劲过了就可以拉,大部分dps第一波爆发都会在血咒之前就开掉的。

  老二:焚影和明尊在退的时候尽量不要月破,赤日轮的二三段都超过4尺。

  明尊:boss向远程半场跑的时候不要追,等他回来的时间可以补戒火斩慈悲愿防OT。

  boss穿过你的时候,你可以往远程堆蹦跶两步再调回面向,自行把握走位幅度。

  老三:焚影可以洗善法肉身群一鼓作气,boss对近战不很友好。

  明尊外防够的话,可以穿两件dps装稳加点攻击力稳定下仇恨,这个boss比较难T,可以洗上述的仇恨 不稳的情况下洗的奇穴,叫阵点名和无坚不摧多留个强仇。推人记得后跳,可以让队友少很多麻烦;推 人和拉人都可以用朝圣言让自己不动。起手我的习惯是戒火斩后直接朝防拉,朝结束接极乐引。

  老四:带好中品化功散,用于被定身的驱散,当然还是要注意二段跳躲开技能。

  焚影没啥好说的,柱相记得出人群不贪就好。

  明尊:可以洗如意法解控。起手可以像老三一样戒火斩+朝圣言,朝结束看快要出紫金钵了拉极乐引。背 锅期间记得看仇恨列表,要是有没转火的长歌爸爸OT了记得能动了第一时间拍慈悲愿。

  老五:焚影:善法肉身洗不洗看你能不能走位到让两个boss和飞花同时出现在自己正面,如果不能就洗吧。

  明尊:全程对男人上仇恨,常规循环里的破魔换成生死劫。记得给没盾的boss保持好烈日斩,一定要给 没盾的boss上好戒火斩,尽量双目标戒火斩不断,去撞剑前也记得保持。25英雄7进9出现在很多团都不 进出强奶了,给好渡厄力。朝圣言尽量拉在打男人的时候和打完八荒阵眼的时候。

  花月

  老一:吃好buff。近战的安全点基本都在离boss最近的圆弧上,具体自己看。

  焚影能不去吃buff尽量不去吃,吃buff有绕背太累了,群幻魔不贪一波怎么打得过那些狗币职业。

  明尊:看boss的buff满15层打好归寂道。群幻魔时候如果不要你叠buff去给dps们拉朝。

  老二:焚影没啥好说的,换圈阶段身上buff没了同时又在安全时间就换。

  明尊:洗流杀渡,看情绪失控还有1s打好归寂道接朝圣言。

  老三:焚影能贪输出的时候尽量不要提早进boss面向或者提早回缠点,当然不要玩脱。

  明尊:p1打破魔击,p2打生死劫,p3高血破魔低血生死劫。光明相用驱散秘籍,p2

  开始就不要乱开光明相了。P3如果被点缠,另一个T接过仇恨你可以直接回去排,如果她没

  接过仇恨,就等李白读条问莲七式的时候聂云回规定点然后开光明相自己驱散。问莲七式后

  承一波伤再拉回中间。

  不用宏,也不会写宏,不保证宏质量,最近准备考试也没法上线测试修改。

  /cast [sun=100&buff:诛戮] 光明相

  /cast [buff:贯木流华&buff:日月灵魂>3] 暗尘弥散

  /cast 驱夜断愁

  /cast 净世破魔击

  /cast [buff:贯木流华] 烈日斩

  /cast [sun>moon&nobuff:贯木流华] 赤日轮

  /cast [nobuff:贯木流华] 银月斩

  /cast 幽月轮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