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明教PVE入门灌木流心得分享 明教各PVE副本打法详解

2016-05-25 15:50:47 来源:多玩 作者:流星雨挖陨石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2.2奇穴

  搭配194加速装备:

游民星空

  仙侣除了老2都可以用这套奇穴,老二可以把心火叹洗流沙渡,老四还可以把纵遇善缘洗如意法。

  花月全部把心火叹洗流杀渡,莫雨和李白把妙镜惊寂洗辟滞扈沙并换上述318加速配装。

  仇恨不稳时可这么洗,10s一个慈悲愿:

游民星空

  习惯的手感是斩和三段轮的伤害都出来后必须满灵,所以、日月凌天、明光恒照我会选一个。

  2.3仇恨来源

  ①仇恨来源实际上是伤害,伤害越高的人仇恨越高,治疗也会按比例转化为仇恨,但是由于T存在心法和装备的额外威胁值加成,不高的dps就能产生很高的仇恨。可以这么说,在其余人不超过100%仇恨时,系统判定的T的dps其实是最高的。因此,仙侣老3这种不能一直怼着打的boss仇恨不稳。

  ②boss永远盯着仇恨100%的人看,不会盯着110%仇恨的人看,但是当有人仇恨达到120%时,boss就会判定他的仇恨为100%,其他人的仇恨按照他的仇恨重新结算,就是所谓的OT。

  ③强仇技能的作用是复制仇恨最高的人的仇恨,并强制boss攻击你数秒。

  2.4如何上仇恨

  常规起手:光明相+戒火斩+极乐引

  常规循环1:烈日斩+三段赤日轮卡日破,银月斩+3幽月轮卡破,心火叹(如果有),戒火斩buff快没了就补。其实就是同色斩轮后猛按破,心火叹亮了就按。

  常规循环2:赤日轮三段卡日斩打日破,幽月轮三段卡银月斩打月破,心火叹(如果有),戒

  火斩buff快没了就补。

  两种其实区别不大,看习惯,其学会了手动dps自然T也会打循环了。破魔有时候要被生死劫替代。即使没有心火叹的时候也不推荐纯日系,由于T攻击力低下和技能武器伤害的加成,月系技能在T心法下伤害不比日系低甚至超过日系。

  其他:极乐引好了就拉,看有人仇恨到110%左右了打慈悲愿。慈悲愿强仇后的嘲讽有施法延迟,因此有人仇恨到110%左右时就要拍慈悲愿了,到120%可能就拍不回来了。

  2.5明尊T的心态

  作为一个T拉好仇恨保护其他人正常输出这是必须的。如果你只能拉好仇恨,那你跟其他T有什么区别。让团队输出更高,奶妈压力更小才是一个明尊T所追求的事。当然,这些都得慢慢来,在熟练掌握自身技能后还要熟悉boss的时间轴。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