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明教PVE入门灌木流心得分享 明教各PVE副本打法详解

2016-05-25 15:50:47 来源:多玩 作者:流星雨挖陨石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2.明尊pve

  跟团长解释半天你手动赛按键,他还是会让你切T。

  可以把所有的boss都理解为近战,只有你超过他4尺的攻击距离了他才会动,所以团长让你往后拉一点的意思是你要退超过4尺boss才会动,而且他只会动到大概离你4尺的地方就不动了。

  2.1配装

  对于入门配装其实我是拒绝的,因为T装难以全靠交易行和帮贡完成入门,建议去打一套720的野外boss装备,没有的部位再用挖宝和帮贡凑,去T一下10普通本熟悉T的视角。40外防可进25英雄本。只给三套自用的25英雄毕业配装参考。

游民星空

  194加速外防

游民星空

  318加速外防

游民星空

  194加速内防

  本人衣服用了狭义的,因为我有加速不能溢出太多。强迫症舍不得狭义的可以拿10挑战的衣服或者胖次

  充当狭义的替代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