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少林跟宠获取方式图文攻略 少林跟宠获取流程指南

2016-05-06 16:59:06 来源:178 作者:扶苏有晴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这时我们要点击慧行旁边的蒲团来开始讲经:

游民星空

  然后画面感很强,确实来了好多新进弟子,还有猴子和刺猬也在一旁听我们讲佛法:

  在菜园里讲经的过程中,系统会随机弹出对话框,问你某句文言文翻译成现代汉语是什么意思?有两个选项供你选择,幸好我是学汉语言文学的,回答正确了,不然刚一弹出来真的吓一跳。而这个我个人推测你回答的正确与否极有可能会影响最后获得哪一只宠物,或者是否会触发支线等等。不然这个设置就毫无意义了。

  正确的选择:

  第一天:第一个

  第二天:第一个

  第三天:第一个

  第四天:第一个

  后面答案会在做完后陆续补上。

游民星空

  读条结束后就可以找慧行交任务了:

游民星空

  然后进入新的日常阶段,每天来找慧行讲经,个人推测应该要讲7天,然后在听我们讲经的人和动物里面应该是某个猴子看上了我们就以后决定跟着我们了,应该后续也不会有太难的任务了,后续我都会坚持做的,如果有最新的内容我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