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轻松赚钱致富七大方法盘点篇

2016-04-18 14:43:25 来源:pcgames 作者:pcgames 编辑:独孤非凡 浏览:loading

游民星空

四、打副本(一般指25人本)

  现在最流行的本无疑就是大明宫了,一般都是跳剑圣(念破服),从开始打到结束一般2-3小时左右,时间还算可以,还能拍到自己想要的装备,一般一个CD能拿9000金左右。感觉还不错,当然如果你拍装备就得另说了。

  像80年代的本比如大扇子团,陆寻马团(这个团如果只打1-2,从开始组队到结束一般30分钟左右就结束了,基本不耽误什么的)以及80年代玄晶团没事了都可以进进,运气好了能赚点,这类的不确定,需要看脸。楼主很幸运第一次进大扇子团就出了个大扇子,没人4000金,呵呵。

  还有个90年代过气的本,战报军械库,这个如果你没有装备需求可以不去了。因为:1、纠结;2、没有油水。

  当然还有个最新本就是【血战天策】,作为散人现在还没有去开荒门神呢,至今还没有去过25人的,有机会再说吧。不知道有没固定拍团的高玩童鞋,说说这个本的工资高不,和大家分享下呗!

五、单人秘境(试炼之地)

  其实我感觉这个是最赚钱的,以前自己没有意识到,最近才意识到。前几天打17层时出了个外功项链410双会的,卖了2W多,感觉很爽啊,所以现在没事就去打打试炼之地,刚过20层。

  这个需要以装备为基础,当然翻拍还需要看脸;攻略网上很多了,等楼主打到50层后(如果楼主有力能的话,哈哈)再分享经验。其实我现在正准备用这个赚钱,打打看吧,这个挺适合普通休闲玩家,赶脚。

六、各种日常

  如果你是月卡区的而且喜欢做日常,好吧就把每天的日常给灭了吧,现在日常上限也提高了,如果能达到上限确实也是一笔不少的收入。楼主一般只做大战、茶馆和门派任务。

七、其他

  比如:1、精力体力,精力和生活技能有关,精力还可以合成五行石,卖五行石合适号多的,号多精力多帮贡也不用卖,这样赚钱倒是很厉害了。像我们服,一个六级石头现在是680(前几天还700呢),除掉成本450,如果利用插件合成六级石头,差不多能赚200金,感觉真不少了,你说呢。2、倒卖,倒卖需要有把握市场的能力,楼主在这方面不行,各位童鞋自己看着办吧。举个例子,前段时间山娄腰带的瑰石才3W左右(大概一个月前吧),可是年前就飙升到了13W了,呵呵。如果你能抓住时机,不用多说了吧!3、抓马,这个也需要专业的赶脚,能赚到一匹里飞沙什么都有了。自己琢磨吧,作为休闲玩家的楼主一般不去和别人抢着去抓马,哈哈。还是那句话,仅作提醒!

  应该说1-5都是楼主自己的赚钱之道,拿出来和大家分享下,经过一段时间的坚持楼主现在身上有18W呦,嘿嘿,虽说不多但是感觉已经很爽了,当然这是除掉拍装备及精炼的费用呦。  有些是比较简单的而且容易完成的且在做的过程中不会发生争抢现象的,所以呢还是建议工作室和土豪请绕行,谢谢呦。不喜勿喷,欢迎讨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