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永王行宫花月别院攻略

2015-10-21 16:20:20 来源:多玩剑网3专区 作者:风雨屠城 编辑:久战成狂 浏览:loading

  剑网3永王行宫花月别院怎么打?永王行宫花月别院boss攻略,永王行宫花月别院boss都有什么技能?下面请看剑网3永王行宫花月别院攻略。

1号boss韩非池

  技能:幻魔问心曲,潇潇协奏曲,落英神剑,玉箫击 幻魔问心曲:召唤3之幻魔跟随3个玩家 时间结束 控制玩家 潇潇协奏曲: 召唤分身 和本身分别释放大范围扩散性AOE 落英神剑: 点名释放大量伤害 玉箫击: 攻击6尺内离自己最近的玩家造成伤害并获得点穴封脉debuff ,并且根据玩家职业给予自身 宫 , 角, 徵, 羽, 增益buff 其中【 宫】为其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种buff总和数,15层时释放伤害技能,4种buff相差越多伤害越高。

  打法 安排 3个或4个不同职业去吃boss的玉箫击,具体什么职业看各团配置一下是各职业给boss叠加的buff ;

  boss 一段时间后释放潇潇协奏曲 ,处理方法 ,第一时间寻找boss与分身的位置,然后找到2个boss中间位置,因为2个boss的AOE伤害会在他们的公共地带相互抵消,原理不明白请重新去翻物理书, 随后有回到boss叠buff阶段,

  然后一段时间幻魔问心曲处理方法:除了3个叠buff的玩家 其他人速度打掉幻魔,输出慢则会被控制,以后依次循环;叠buff--潇潇协奏曲--叠buff--幻魔问心曲,直到打到10%

2号boss莫雨

  技能:情绪失控,分川手·排浪,接天莲,镇狱眼 情绪失控:读条AOE技能伤害 分川手·排浪:大量伤害技能,如果面前人数不够,则伤害增加100%,可平摊伤害。

  镇狱眼:读条技能结束后所有人减速,并且点一人释放火圈并追人(火龙同理)

  接天莲:2阶段技能分别向毛毛 可人 释放(就是扔石头) 打 法 安排所有人boss面前承伤平摊

  分川手·排浪伤害,情绪失控读条时暴力dps 技能属于吸收伤害打断(双生协调同理,随后释放镇狱眼处理方法大圈带火(火龙同理)

  boss血量下70%进入p2阶段,分别向毛毛,可人释放(就是扔石头)一边分4个人进圈帮毛毛可人承伤进圈后会获得2-3层增益buff无暇剑壁·(阳或阴)抵消80%接天莲伤害;

  如果没有buff则受到大量伤害,出圈或被接天莲打到都会掉buff层数。而且出圈后获得debuff 一段时间内不能或得该增益无暇剑壁,这时只需要换到对边的圈去吃buff就能消掉debuff ,在莫雨释放技能时还会招小怪攻击毛毛可人需要玩家帮助击杀,击杀完后莫雨恢复一阶段。莫雨35%还会进入p2阶段一次处理同上。如果此阶段毛毛可人没有空血,莫雨打带死就行了 。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