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瀑战斗装甲主武器及装甲定位介绍

2015-10-26 09:58:33 来源:17173火瀑 作者:佚名 编辑:久战成狂 

  火瀑战斗装甲主武器是什么?各类型装甲定位在战场中有何用?下面请看火瀑战斗装甲主武器及装甲定位介绍。

游民星空

战斗装甲 工程兵

完美壁垒——工程师

  “上兵伐谋,其次伐交,其次伐兵,其下攻城。”——孙子

  “工程师”战斗装甲是战场支援的生力军,他们为盟友提供补给并建立周边防御。机枪炮塔和能量屏障只是这款功能繁多的战斗装甲的冰山一角。

主武器

  粘性榴弹发射器。鼠标左键为发射粘性榴弹,无伤害可附着在目标上,右键为引爆所有粘性榴弹造成范围伤害。武器特点为射速快、弹仓低、射程远、伤害高、打击范围广。

游民星空

战斗装甲 生化兵

危险因子——生化战甲

  “不战而屈人之兵,善之善者也。”——孙子

  “生化战甲”战斗装甲是医护兵、药剂师和战士的结合体,也是战场上的主力支援兵,配备的医疗系统可以治疗伤残和复原小队盟友。他们不仅仅扮演着医疗兵的角色,还能利用毒药展开一场生化战,成为团队的主力输出。

游民星空

主武器

  刺针枪。鼠标左键为全自动模式,右键为五发一射的散弹。武器特点为射速快、弹仓中、射程中、伤害中。

  战斗装甲-突击兵

攻防一体 突袭战甲

  ‘兵之情主速,乘人之不及。’ —— 孙子

  “突袭战甲”战斗装甲完美结合了攻击和防御能力。他们使用不同类型的等离子炮,借助均衡的速度、火力和机动性,确保平稳的攻防能力。和较重的“无畏者”相比,“突袭战甲”更为灵活机动,使用等离子武器和喷射背包主宰战场。

游民星空

主武器

  离子炮。鼠标左键为高伤害、大范围溅射的光弹,右键为离子散弹,子弹遇到障碍可弹射。武器特点为射速慢、弹仓小、射程极长、单发伤害高、打击范围广。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瀑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