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瀑幽灵战甲进阶机甲技能介绍及浅析

2015-08-27 09:50:03 来源:火瀑吧 作者:xiaozaiziwyt 编辑:久战成狂 

  火瀑幽灵战甲进阶机甲分为猛禽与夜鹰,这两种进阶机甲分别有哪些特点?下面请看火瀑幽灵战甲进阶机甲技能介绍及浅析。

  幽灵战甲,猛禽在保留幽灵隐蔽性是极大的提高其火力。夜鹰在保留幽灵的火力时极大的提高其隐蔽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猛禽

  Specialty (被动) –Conduit,对自己主武器充能,达到三阶段将获得额外的效果和伤害。

  SINScrambler,使用主武器时,干扰迷惑对方的雷达。

  PowerField,部署时短暂的增加自己和盟友的弹容量和射速。

  TeleportBeacon,释放瞬移信标可是自己瞬间移动。

  Overload(HKM),使用自己的能量为主武器快速充电。

游民星空

夜鹰

  Specialty (被动) – Ambush,当自己不被敌人SIN标记时,每30秒获得额外伤害。

  Execute Shot,

  RemoteExplosive,遥控炸弹。

  Smoke Screen ,释放一个烟雾弹,使自己或友军消失在敌人的SIN上。

  Eruption Rounds (HKM)

  个人觉得R系装甲是整个FF里设计做成功的一个系列,特点体现得非常明显。但和E系装甲相反,因为E系可以在后续的设计中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但R系就很难说,以T2 15个装甲,T3 10个装甲来看的话,R系的后续装甲很有可能出现雷同设计。但就目前来看,确实做的不错。

  官方一句话点评:以虞待不虞者胜。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瀑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