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瀑生化战甲进阶机甲浅析

2015-08-27 09:41:58 来源:火瀑吧 作者:xiaozaiziwyt 编辑:久战成狂 

  火瀑生化战甲进阶机甲浅析,生化战甲进阶机甲分为蜻蜓与毒蛛两种,那么生化战甲进阶机甲有哪些特点?下面就来看看火瀑生化战甲进阶机甲浅析。

  Firefall里的装甲分别为三个厂商所提供,分别是 The Accord,Omnidyen-M和Astrek Assiciation(未来如果30个装甲全开的话应该还会有Kisuton和Samyun Energistics这两个厂商……但严重怀疑是有生之年系列)

  The Accord提供的装甲是每个玩家都可以免费使用的(毕竟最大厂),即最初的五个装甲:突袭,生化,无畏,工程师和幽灵,俗称T1

  之后的两个厂商提供的则需要用“菊花点”或者红豆购买,俗称T2。

  Astrek Assiciation提供的装甲是:犀牛,火猫,毒蛛,电狼和猛禽。

  Omnidyen-M提供的装甲是:军火库,猛犸,虎爪,蜻蜓,雷狐和夜鹰。

  生化系装甲,毒蛛,在保留生化的支援性时极大的提高其火力。蜻蜓在保留生化的火力时极大的提高其支援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毒蛛

  Specialty (被动) -Necrotic Poison,主武器会造成时,敌人有一定几率中毒。

  CreepingDeath,使用一颗特殊子弹在目标区域内造成持续一定时间的毒气。

  Evacuate,向后起跳,并在起跳地周围造成毒气伤害。

  KineticShot,使用一颗无重力子弹,距离越远造成的伤害越高。

  Necrosis(HKM),在自身周围施放持续一定时间的毒气以伤害敌人。

游民星空

蜻蜓

  Specialty (被动) –Rally,伤害敌人或治疗友军,在满血情况下提高伤害。

  Healing Ball,在目标区域形成一个爆炸的球形区域,治疗友军。

  HealingPillar,在目标区域释放治疗柱。

  Emergency Response,飞行过程中,留下的气体会治疗穿过的友军。

  Healing Dome (HKM),在该区域内治疗友军,并且也可以得到伤害加成。

  很多人觉得毒蛛的武器很强大,在PVP中一定不容小觑。可是你忘了,你那射速慢的左键要能打得中的人才行……其实对于蜘蛛来说,只要武器强大,技能什么的完全可以不用考虑,直接右键走天下~

  蜻蜓加上T1的治疗技能,共7个治疗技能,是FF里唯一的全职奶妈。而且武器也不差,这使得他在PVP和PVE里都能混得开,但奇怪的是人数的确很少。可能和奶妈练级确实痛苦有关……

  官方一句话点评:百战百胜,非善之善者也,不战而屈人之兵,善之善者也。

  R5断章取义只剩“不战而屈人之兵”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瀑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