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瀑突袭型进阶机甲浅析

2015-08-27 09:31:33 来源:火瀑吧 作者:xiaozaiziwyt 编辑:久战成狂 

  火瀑突袭型装甲定位是什么?从官网看出,突袭装甲还有两种进阶型机甲。那么进阶型机甲有哪些特点?下面请看火瀑突袭型进阶机甲浅析。

  Firefall里的装甲分别为三个厂商所提供,分别是 The Accord,Omnidyen-M和Astrek Assiciation(未来如果30个装甲全开的话应该还会有Kisuton和Samyun Energistics这两个厂商……但严重怀疑是有生之年系列)

  The Accord提供的装甲是每个玩家都可以免费使用的(毕竟最大厂),即最初的五个装甲:突袭,生化,无畏,工程师和幽灵,俗称T1

  之后的两个厂商提供的则需要用“菊花点”或者红豆购买,俗称T2。

  Astrek Assiciation提供的装甲是:犀牛,火猫,毒蛛,电狼和猛禽。

  Omnidyen-M提供的装甲是:军火库,猛犸,虎爪,蜻蜓,雷狐和夜鹰。

  突袭系装甲,火猫在保留突袭的机动性时,极大的提高其火力。而虎爪在保留突袭的火力时,极大的提高其机动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火猫

  Specialty (被动) –焚化炉,当自己被攻击时,敌人会受到火焰伤害。

  Thermal wave,在移动的路径释放火焰。

  Immolate,在自身周围释放火焰。

  Inferno Dash-两用技能,使用时点燃碰到自己的敌人。

  Fuel Air Bomb(HKM),燃烧弹。

游民星空

虎爪

  Specialty (被动) - Auxiliary Tanks,激活时,短时间内恢复能源。

  Trail Blaze,在地上放一个提升速度的区域,经过的人速度得到短暂提升。

  Disruption Wave,困住敌人,同时造成少量伤害。

  Tether Field (HKM),启动时会产生一个限制移动的能量场。

  总体来说,火猫的娱乐性,观赏性更强。而虎爪的实用性更强

  当然,这两个装甲在FF里都是玩家所喜爱的,毕竟亲儿子……

  官方一句话点评:兵之情主速,乘人之不及。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瀑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