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瀑工程师介绍 工程师转职

2015-08-26 15:36:26 来源:火瀑吧 作者:oscarss07 编辑:久战成狂 

  工程兵( Engineer) :工程兵擅长操作机械,虽然机动性没有其他战斗服优越,却是定点防御战的王者。 透过火力强大的机械炮台,搭配各种辅助的机械设施以及弹药与血量补给站,让工程兵在危险的挖矿作业中,仍然能安稳的保护自己以及脆弱的矿机,并且在定点战斗中有着极度突出的战斗力。

  20等转职,工程兵可选择堡垒与电子两种T2战斗服

  堡垒( Bastion) :在危险的探勘与挖矿作业中,领航员最常选择的战斗服就是堡垒了。 在定点且以寡敌众的战斗中,堡垒除了能坚硬的防守四面而来的攻击,也能从容的回击作战。

  电子( Electron) :电子精通各种最新的辅助型科技,不但可以施放相当大量的范围护盾给予自身与队友,同时也能施放增益效果给同伴,增加大量的能量武器伤害与喷射背包的能量回复速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瀑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