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瀑》战斗装甲和职业系统简介

2015-08-22 15:39:47 来源:官网 作者:Jimmy51 编辑:Jimmy51 

  战斗装甲是ARES战斗人员的火力核心。它不但决定了玩家在游戏世界中扮演的角色,还有在战斗中所起到的作用。战斗装甲可视为是驾驶人员身体的外部拓展。借助战斗装甲,玩家可以在新伊甸园的残酷环境中生存,从容应对无数潜伏的危机。每一种战斗装甲的设计都对应了一种特定的战斗或者援助功能。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选择使用所有的战斗装甲,并且在战斗中根据需要随意切换战斗装甲。

  Assault 突击兵

  The Accord之矛

  ‘兵之情主速,乘人之不及。’ —— 孙子

  突击兵类战斗装甲的设计旨在于攻击和防守的平衡,是一个全方位的职业。突击兵可以使用不同种类的等离子炮。在战斗中,他们运用了速度、机动力、火力和防御的平衡,进行全方位均衡攻击。

  突击兵系列战斗装甲

  Accord突击兵 标准型

  如果说有一种战斗装甲与The Accord密不可分,它就是标准突击兵。它拥有均衡的攻击、防御和机动力。

  更多细节

  Accord突击兵 标准型

  Accord突击兵是标准版的战斗装甲。在新兵训练中广泛使用。它与驻扎在新伊甸园的The Accord密不可分。它比重型的无畏者战斗装甲更具备机动性。突击兵的等离子类武器和喷气发动机可以使他们主导整个战场。

  标准突击兵的技能

  通过平衡攻击火力和防御灵活性,突击兵运用技能在躲避攻击的同时痛击敌人。

  专属特技——突击兵Nanites——标准突击兵装配了特殊的甲片,可以是他们使用医疗包时获得更多的生命值回复。

  Crater——运用jumpjet的强大爆发力,Accord突击兵跳跃至空中并冲向地面。在落地时的强大的冲击力杀伤附近区域的敌人。

  Afterburner——Accord突击兵将能量集中在jumpjet,以高速横穿战场躲避危险。

  Overcharge——使突击兵所有攻击系统过载,增加武器射速并且无限弹药。

  Shockwave(HKM)——突击兵向前方释放强大的能量波,能量波触及的敌人受到大量伤害。

  Accord突击兵的武器

  Accord突击兵装备的是The Accord等离子弹42型等离子炮。它的默认火力是一个可以形成面型爆炸的大型等离子炮弹。可以打击爆炸范围内的敌人。在近距离战斗中,可以使用等离子炮的另一种火力模式散弹射击。它可以一次发射出许多小型等离子弹。

  Omnidyne-M 虎爪 闪躲和躲避

  虎爪比其他的突击型战斗装甲更轻,拥有更强的机动性。由于增加了速度,这样的权衡也使得它装备了轻量型的护甲和武器。

  更多细节

  应运而生,Omnidyne OD-M7 虎爪的设计理念中包含了通过更强的速度和机动性来满足瞬息万变的战场。为了提供更多的机动性,虎爪装备更加轻量型元件。这也使得它的抗击打能力略弱于其它突击兵类战斗装甲。

  Omnidyne-M 虎爪的技能

  虎爪的设计理念是让使用者可以很快在战场穿梭并且把由此而产生的火力削弱降到最低。虎爪同样也可以在战场是支援队友。

  专属特技——辅助燃料箱——当虎爪使用技能时,可以短时间内增加能量恢复速度。

  Missile shot——发射一个快速的炸弹造成面性溅射伤害。对于生命值低于50%的目标有额外伤害。

  Trailblaze——在地面产生一个力场,可以使通过力场的友军的移动速度加快。

  Disruption——发射能量波,造成少量伤害,使敌人减速并使被打击目标电击周围的敌人。

  Tether Field(HKM)——发射一个能量陷阱。身陷其中的敌人被能量链束缚,所受伤害不断增加。如果敌人离开能量陷阱的范围,将受到大量伤害并且被减速。

  Omnidyne-M虎爪的武器

  Omnidyne-M公司给虎爪配备了Type-5型fusion canon。它是Accord等离子炮的一种轻量化变种。Fusion canon拥有者强大的杀伤力,但是子弹的作用面积很小,对于成群敌人的打击很弱。这个问题因为fusion canon的第二火力模式而得以改善。通过使用第二火力模式,fusion canon发射一个直线飞行的等离子炮弹,爆炸后造成大范围的面性溅射伤害。

  Astrek 火猫

  点燃火种

  运用超热能等离子弹和装甲的火焰排气孔,火猫一个拥有巨大破坏力的突击型战斗装甲。它的机动性比其他突击兵装甲感觉稍慢一些。

  Astrek协会“火猫”突击型战斗装甲正如它的名字一样,适合在近战中,运用了超热能等离子武器,用火焰焚烧敌人并让使用者免于伤害。这样的权衡,也是的火猫失去了一些机动性和速度。

  火猫更专注于火力,它装配了数个攻击性技能——每一个攻击技能都只有一个目的,就是用火焰焚烧敌人。

  专属特技——焚化炉——当火猫使用技能或者主武器的第二火力模式对敌人造成伤害时,敌人会被火焰包围,并且在一段时间内受到连续的小量额外伤害。

  Thermal Wave——火猫向前方释放出一个超热能冲击波。被击中的敌人受到伤害的同时,消耗所有的能量。

  Immolate——火猫放出连续的火焰流,对自己周围的敌人造成伤害。当immolate启动时,火猫可以免疫所有自己造成的面性溅射伤害。

  Inferno Dash——火猫启动专有燃烧器增加移动速度的同时,在身后留下一道火焰印记,对经过的敌人造成伤害。

  Fuel Air Bomb(HKM)——火猫扔出一个爆燃弹,造成大量伤害,并且使目标区域着火,在一定时间内灼烧区域内敌人。

  Astrek火猫的武器

  火猫的默认武器是Astreck TC-1热能炮。热能炮发射的超热能炮弹可以爆炸后产生火焰形成面性溅射伤害。热能炮的第二火力模式是一组三发连射炮弹。三连发炮弹向前直线飞行,并且让击中的目标着火燃烧。

  无畏者

  终极均衡器

  “不可胜者,守也;可胜者,攻也”——孙子

  无畏者系列战斗装甲的抗击打能力使他们闻名于新伊甸。但是,他们同样也能输出大量的伤害。无畏者强大的武器让他们可以割裂敌人的防御。

  无畏者系列战斗装甲

  人类盟军无畏者

  一夫当关

  无畏者是人类盟军军用重型机甲。他可能行动略显缓慢,但是他可以抵御和输出大量火力,让敌人不敢靠近。

  作为军用重型机甲,无畏者战斗装甲是行动缓慢的大块头,但是却拥有强大的防御能力。他强大的武器火力和重型防御盔甲弥补了他缺失的机动性,让玩家可以不受敌人轻型火力的伤害。

  人类盟军无畏者技能

  包含了人类盟军平衡系统的哲学思想,无畏者装配的攻击和防御系统可以在战斗中助其一臂之力。

  专属特技——韧性装甲——当无畏者的生命值低于35%时,生命恢复值会提高直到生命值达到最大值的35%。

  Explosive Rounds——当使用无畏者的重型机枪时启动技能,机枪子弹在撞击目标后会产生爆炸,飞散的弹片对敌人造成面性溅射伤害。

  Heavy Armor——无畏者的机甲已经相当坚固,它还可以产生一个能量护盾在短时间内吸收敌人的火力。

  Repulsor Blast——当敌人太过靠近时,可以此技能来扩大与敌人的距离。无畏者释放一个强有力的能量波将周围敌人向后击退的同时对敌人造成少量伤害。

  Accord Mortar Launcher (HKM)——当无畏者需要迅速清除一大片面积的敌人时,他们可以选择使用AML——Accord Mortar Launcher。发射器射出强大的炸弹造成大面积爆炸,可以大批量杀死毫无警惕的敌人。

  人类盟军无畏者的武器

  为了均衡快速移动能力的缺失,无畏者装配了一把重型机枪。尽管在射击前重型机枪需要一个短暂的预热,但是它可以对近距离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当与目标距离拉远,重型机枪的准度和伤害都会随距离增大而减弱。重型机枪还可以产生一个护盾,可以在短时间内阻挡敌人的火力。

  Omnidyne-M 猛犸

  坚硬不摧

  拥有几乎完美的防御,猛犸牺牲了速度和火力,却可以吸收大量敌人的攻击。

  猛犸在制造之初是为了替代老化的无畏者,防御缺少防空火力敌人的攻击。除了拥有重型机甲,猛犸还拥有多样最先进的防御系统,不但可以为驾驶者提供保护,也可以保护战场上的友军。

  Omnidyne-M猛犸的技能

  猛犸可以抵挡住一整只军队的攻击,通过数种防御系统把敌人的冲击最小化。

  专属特技——Imminent Threat——距猛犸距离近的敌人会受到额外伤害。

  Thunderdome——猛犸在自己周围释放一个防御能量罩,所以在能量罩内的友军将不会受到任何攻击。友军可以自由出入能量罩。

  Shield Wall——猛犸在自己面前竖起一道能量屏障,可以阻挡敌人火力穿过屏障,并视自己有友军的火力穿过。躲在猛犸身后的友军也可以收到部分保护。

  Teleport Shot——猛犸发射出一个个人时空折跃装置。当该装置接触到任何物体时,猛犸就会传送到该位置。并且,会对传送目的点周围的敌人造成面性溅射伤害。

  Tremors(HKM)——当遇到紧急情况,猛犸可以使用Tremors。Tremors让猛犸在数秒钟内向四周迸发出地震波。处于地震波内的敌人会被击退并且减慢移动速度受到大量伤害。

  Omnidyne-M猛犸的武器

  猛犸装备了重型等离子机枪,可以以高速射出等离子子弹。子弹在接触目标后会爆炸,并伤害小范围内的敌人。重型等离子机枪的第二射击模式是将等离子子弹以散弹的形式射出,适用于打击对近距离敌人。

  Astrek犀牛

  战场主宰

  犀牛是一辆行走的坦克。他无可匹敌的火力有时可以完全碾压敌人。

  被Astrek社团把AA-D01“犀牛”称为“终极战场威慑”。犀牛拥有无可匹敌的强大火力武器和威力超群的技能。犀牛可以使驾驶者变成一支一人的军队。然而,威力强大的代价使得犀牛比同类型战斗装甲的防护能力略弱一些。

  Astrek犀牛的技能

  犀牛使用了一些正在处于试验阶段的系统。这些系统使犀牛的驾驶者在任何情况下都拥有一定战术上的优势,也给与了犀牛强大的动能攻击和最顶尖的战场统御力。

  专属特技——Personal Shield——当犀牛使用技能时,就会在自己身上得到一个护盾并吸收少量伤害。

  Charge——能量汇集于犀牛的随动系统,获得一个短暂的速度加成,并且可以给犀牛途经的敌人造成伤害。

  Sundering Wave——犀牛爆发出一个动能波,削弱敌人的防御系统使其在之后的一段时间能受到额外的伤害加成。

  Gravity Field Grenade——犀牛扔出Gravity Field Grenades引爆后形成一个重力井。所有经过重力井的武器火力都会被拉向重力井的中心。并且,所有在井附近的人都将被定身知道重力井消失。

  Dreadfield(HKM)——犀牛周围形成一圈能量涡流,增加犀牛的伤害,消耗所有进入涡流敌人的能量。犀牛的射击速度得到提高,提高幅度取决于进入涡流的敌人数量。只要一个敌人处于涡流力场中,犀牛的武器将不消耗弹药。

  侦查兵

  远处的死亡威胁

  “以虞待不虞者胜。”——孙子

  侦查兵类战斗装甲是火力强大的多用途中远程战斗支援装甲。侦察兵类装甲还可以在战场上提供补充援助。他们的强项在于可以甄别并预警远处的敌人,使他们在前线处于相对安全的位置。

  人类盟军侦察兵

  擅长中距离狙击,装有Decoy和SIN Beacon系统,可以使他们躲避敌人视线的同时把敌人暴露在友军的视野中。

  轻巧、灵敏并且移动迅速,人类盟军侦察兵更适合作为中距离狙击手和侦查部队。虽然侦察兵战斗装甲缺少坚固的防御装甲,但是他们却换来了在战场上的灵活机动和多样的战术组合。

  人类盟军侦察兵的技能

  Accord侦察兵运用一系列技战术组合和装备,保证了他们不管在任何情况下都可以战场上崭露头角。

  专属特技——Regenerative Plating——侦察兵装备上专有的装甲,在他击杀或者助攻后获得少量生命恢复。

  Decoy——侦察兵的个人隐身装置可以通过渲染让侦察兵不被肉眼发现。与此同时,产生一个全息图像的诱饵分散敌人注意力。

  SIN Beacon——侦察兵发射出一个小型扫描器。在扫描器着陆之后,侦测附近敌人。所有被侦测到敌人将受到伤害加成。

  Cryo Bomb——侦察兵引爆一个大型榴弹,可以冰冻爆炸范围内的敌人。这也给侦察兵提供了射击的绝佳机会。

  Accord Artillery Strike(HKM)——侦察兵呼叫盟军炮火打击。火炮的火力想雨点把落在指定坐标周围。可以轻松的消灭敌人小队。

  人类盟军侦察兵的武器

  Accord侦察兵操持一把带瞄准镜的冲锋枪,可以进行远距离和中距离瞄准。在使用瞄准镜瞄准时,该武器会非常精准,可以轻松通过爆头干掉敌人。

  Omnidyne-M夜鹰

  雁过拔毛

  装备了远程拉栓式狙击步枪的夜鹰可以从难以想象的距离击杀敌人。

  夜鹰在战场上的存在只能被感觉到,却无法用肉眼看到。Omnidyne OD-R02 “夜鹰”善于在前线的远后端用强力的狙击步枪和攻击性机能点杀敌人。

  Omnidyne-M夜鹰的技能

  夜鹰绝不是为近战设计的战斗装甲,他们完美胜任远距离击杀的任务。

  专属特技——Ambush——当夜鹰没有被敌人情报网络发现时,可以输出更高的伤害。这个效果每10秒钟只能触发一次。

  Execution——在一段时间内加快夜鹰的射击速度。在这段时间内成功击杀目标后则可以刷新Execution的持续时间。

  Remote Explosive——一个可以吸附在包括敌人在内的任何表面的炸弹。夜鹰可以操控何时引爆炸弹。

  Smoke Screen——夜鹰放出一个烟雾弹来隐蔽自己的位置,同样可以让烟雾中的同伴避免被敌人的情报网络发现。

  Eruption Rounds(HKM)——拉栓式狙击步枪也可以装上爆炸弹。这种爆炸子弹可以在接触目标或者目标敌人附近爆炸。

  Omnidyne-M夜鹰的武器

  夜鹰的拉栓式狙击步枪的射速很慢,但是造成的伤害却是毁灭性的。夜鹰的爆头射击的伤害可以放倒任何敌人。大倍数瞄准镜也增加了夜鹰的有效射击范围。

  Astrek猛禽

  隐形杀手

  猛禽是一个专注于支援队友的狙击手类的战斗装甲。他们可以运用Teleport Beacon进行瞬间长距离穿梭。猛禽的Charge Rifle是一种可以射出电浆子弹的狙击枪。

  Astrek社团的AA-R4“猛禽”是一个支援型的战斗装甲。他也是对Astrek其他偏攻击型战斗装甲的一种补充。猛禽的战斗装甲上集成了数种逃脱技能,这使得他们在混乱的战场中很难被敌人追踪。

  Astrek猛禽的技能

  猛禽在战斗中绝不是仅能保护自己,他的主要职责是发动远程援助,所以猛禽的战斗装甲中装配了多种支持的技能。

  专属特技——Conduit——猛禽用主武器成功击中敌人后会获得一次充能。当达到3次充能后,猛禽的技能就会得到加强,获得额外的获益或者效果。

  SIN Scrambler——猛禽从Charge Rifle中射出一发特殊子弹。击中敌人后的SIN Scrambler可以迷惑敌人的雷达,并且让对手误将所有猛禽的目标变为自己的目标。当处于技能加强状态时,猛禽的目标还将受到额外伤害加成。

  Power Field——Power Field会将所有经过的同伴过载,在一段时间内增加他们的弹药数量和射击速度。当处于加强状态时,Power Field还可以使得同伴武器充能时间缩短。

  Teleport Beacon——Teleport Beacon是一种快速逃生方式,它可以让驾驶者瞬间移动到一个较远的位置。当处于加强状态时,猛禽在传送完成后一小段时间内还将获得一个移动速度加成。

  Overload(HKM)——猛禽将能量汇集于Charge Rifle内,并射出电子光球。电子光球不但可以伤害目标,还可以打击目标周围的敌人。能量的汇集还可以让Charge Rifle的充能时间缩短,获得更高的射速。在激活Overload期间,猛禽所有的技能都处于加强状态。

  Astrek猛禽的武器

  猛禽装备的是一把远距离狙击Charge Rifle,可以从远处击杀对手。当处于瞄准状态时,Charge Rifle给下一发射击充能,充能时间越长,击中所造成的伤害也越高。

  Biotech

  科学狂人

  “不战而屈人之兵,善之善者也。”——孙子

  Biotech系战斗装甲远不仅仅是战场上的医疗兵。利用他们自带的多种医疗系统,Biotech可以救助受伤倒地的士兵,也可以帮助整个小队成员恢复生命。他们也可以使用毒性技能对对手进行生化打击。

  Biotech系列战斗装甲

  人类盟军Biotech

  战地医疗兵

  盟军Biotech装备了快射速的武器,他们不但可以自我防御,还可以利用医疗技能治愈友军。

  Biotech是医疗兵、生化兵,也是战士。Biotech战斗装甲在人类盟军中扮演着强力战斗支援的角色。用轻量型合成纤维网状织物塑造的装甲让Biotech在战场上更具机动性。他们没有防御型技能——但是Biotech装配了多种技能以抵消防御低的弱势。

  Accord Biotech的技能

  Biotech装备的多种技能和装备不但和可以让他们保护自己,并且可以救助受伤的队友。

  专属特技——Siphoning Unit——当输出伤害或者给友军治疗时,Biotech装备的装甲会按伤害和治疗量的半分比恢复生命值。

  Healing Wave——从装甲中释放出一个大型能量波。能量波可以治疗友军也可以对敌人造成伤害并且将他们击退。

  Triage——运用集成在战斗装甲中的医疗工具,Biotech可以以比其他人快很多的速度复活倒地的队友。

  Poison Trail——运用盟军秘密研制的神经毒剂,Biotech在经过的地方留下一条有毒雾状尾气,所有在尾气中的敌人都会被减速并受到伤害。*(目前版本,Biotech装备的是Poison Ball。Poison Trail变成Recluse的专属技能。)

  Accord Chemical Sprayer(HKM)——当战局不利时,Biotech可以使用Accord Chemical Sprayer进行支援。这把武器可以稳定地喷射出化学药剂,可以治疗友军也可以杀伤敌人。

  Accord Biotech的武器

  Accord Biotech装备的标准武器是Accord BN-1,也被称为BioNeedler。BioNeedler可以射出快速连续的尖锐弹头。当敌人靠近时,可以切换火力模式,射出刺针散弹。

  Omnidyne-M 蜻蜓

  治愈之手

  专注于支援队友的蜻蜓拥有若干可以治愈受伤友军并使他们保持良好的战斗状态。

  OD-B9型“蜻蜓”战斗装甲被Omnidyne-M设计为终极战斗支援。他在战场的治疗作用无人可及。虽然他们缺少大杀伤力的攻击火力,但是在Omnidyne-M的顶级科学家心里,战场上的医疗支援同样不容轻视。

  Omnidyne-M蜻蜓的技能

  蜻蜓的装甲中包含了最新式的医疗科技。这些尖端的系统让蜻蜓当仁不让的称为了战地医疗支援的首选。

  专属特技——Rally—— 为了帮助蜻蜓巩固战斗医疗兵的地位,Rally在蜻蜓治疗友军时提供一定的攻击伤害加成,同样在蜻蜓攻击敌人时提供治疗效果加成。

  Healing Ball——蜻蜓释放的高能球碰到物体后爆开并治疗波及范围内的友军,对爆炸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

  Healing Pillar——和Healing Ball类似。只是Healing Pillar会在地面形成一个圆形区域,并且圆形区域会喷射出柱状能量治愈范围内友军并对敌人造成伤害。

  Emergency Response——当有友军需要紧急治疗,蜻蜓可以使用该技能迅速穿越战场。启用技能时会留下一团气体,进入气体区域的友军可以获得生命恢复。

  Healing Dome(HKM)——蜻蜓从体内向四周放射出一个能量场,在能量场内的友军获得生命治疗并且获得攻击伤害加成。

  Omnidyne-M蜻蜓的武器

  蜻蜓使用一把Omnidyne-M OD-BR型BioRifle。它可以以高速射出能量子弹。切换火力模式后,BioRifle可以射出小范围治疗波,可以少量治疗友军,并且对敌人造成少量伤害。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瀑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