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瀑五大必玩理由 地图玩法战甲背景都大有可玩

2015-08-11 10:40:47 来源:官网 作者:傲志 编辑:虫虫sama 浏览:loading

  经过七年的沉淀和洗礼,好莱坞硬科幻网游《火瀑》(Firefall)终于出现在中国玩家的面前。混沌使徒神选者入侵,外星物种侵袭地球,一场科幻大战爆发;在高度发达的未来世界,玩家将拥有更自由的空间去闯荡,多种战斗形式让你欲罢不能!

游民星空
火瀑精美游戏截图

高度自由庞大的开放世界

  不同于传统FPS游戏,在《火瀑》(Firefall)之中,所有玩家都将身处在未来的地球、完整而庞大的开放世界中,和伙伴一同探索,收集资源、驱逐潜伏在阴影之中的敌人,升级自己的战甲和技能。

  游戏采用高端引擎让所有地图无缝连接,整个世界并无硬性等级限制,玩家可以自由的在其中闯荡。

游民星空
火瀑游戏截图

皆有可能世界动态事件

  在《火瀑》(Firefall)中除了常见的点对点式的主线任务外,另一个探索世界的主要途径就是全随机的世界动态事件。比如神选族大军突然大举入侵城市;"混沌风暴"的突然袭击等等,这些随机事件都是无法预测的,系统会根据玩家的行为自动触发。

游民星空
火瀑游戏截图

战甲来袭职业自由切换

  《火瀑》(Firefall)打破了传统的职业概念,当玩家所扮演的角色穿上不同战斗装甲时,他就拥有了相应的战斗装甲的技能和装备。在《火瀑》(Firefall)中,玩家一共可以选择突袭战甲,无畏战甲,生化战甲,侦察战甲及工程师五个战斗装甲进行装备,每个角色前期仅可以选择装备一种战斗装甲,当到达20级时,每种战斗装甲还能转职成进阶战斗装甲,能力会更加强大。

游民星空
火瀑游戏截图

大有可玩装备体系丰富

  《火瀑》(Firefall)的装备系统设计上更加倾向于角色横向成长,能够充分满足玩家对于各种战斗的平衡性需求。在装甲上和武器上,玩家均可嵌入数枚定制模组,从而提升属性或获得新的技能。游戏内提供的模组数量众多,玩家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自由选择。在《火瀑》(Firefall)中高级装备将不再是决定战场胜负的主宰因素,合理的搭配和战队的战术配合才是制胜的关键。

游民星空
火瀑游戏截图

硬科幻背景未来并不遥远

  大多数的科幻游戏都让玩家感觉和自己完全是遥不可及的两个世界,而在《火瀑》(Firefall)这款好莱坞硬科幻网游中,一些元素会让我们觉得科幻贴近了我们许多。比如武器的设定,步枪、加特林机关枪等等枪械虽然填充的弹药不同,但外观和现实中的枪械基本保持一致。此外还有喷气背包,运输机,中国风的餐馆、军用帐篷等,在现实中可见因素的植入,让科幻触手可及。

游民星空
火瀑武器对比图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瀑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