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瀑CJ精彩瞬间盘点 大师亲临现场为CJ曾彩

2015-08-08 15:03:52 来源:官网 作者:傲志 编辑:虫虫sama 浏览:loading

  在刚刚结束的2015年ChinaJoy上,好莱坞硬科幻网游《火瀑》登陆中国游戏展台公开亮相,获得了广泛关注。全部由好莱坞甄选而至的外籍演员、高达2米的真人机甲cos、中国首映的好莱坞影片、超高配置游戏试玩区,造就现场的高潮不断、精彩连连,更有神秘人物亲临现场!

游民星空
火瀑展台现场

领导亲临

  握手真人战甲创CJ经典一刻

  ChinaJoy首日,早9点整《火瀑》(Firefall)的两位重量级Cosplay演员穿好战甲后,在工作人员协助下缓缓从幕后走至展台演出区域。两位Coser刚刚站定就瞬间吸引了了无数前来参观的玩家的眼球。

  这时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理事长孙寿山一行来展台视察,在看到两位Coser的瞬间,这位领导人就对他们产生了浓厚兴趣,不但亲切询问了《火瀑》(Firefall)游戏的相关情况,更与两位Coser亲切握手。

游民星空
领导与火瀑台风扮演者亲切握手

设计大师参与试玩

  态度认真兴趣浓厚

  同样在30日下午,一位神秘的外国友人出现在了《火瀑》(Firefall)的游戏试玩区,十分认真的玩游戏并和身边好友热切的讨论着游戏内容。后来一位工作人员来到旁边为他们解答问题时,发现这位外国友人竟然和经典游戏Diablo的设计师十分神似。

  在工作人员的询问之下证实,这位外国友人正是经典游戏"DiabloⅡ"的前首席设计师Stieg Hedlund,他表示《火瀑》(Firefall)在现场给他的体验十分不错,能够体验到这款游戏也令他深感荣幸。

游民星空
Stieg Hedlund试玩火瀑游戏

啤酒迪曲

  演员现场大跳劲舞

  其他展台的中规中矩相比,《火瀑》(Firefall)的展台自由程度是许多玩家没有想象到的。在现场,许多外籍演员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大跳热舞,手里还拿着一听啤酒边喝边跳,这样的演出方式真的是太自由了,无拘无束令人羡慕不已。

游民星空
火瀑演员演出现场

游民星空
火瀑演员演出现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瀑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