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瀑玩的最多的职业 火瀑哪个职业最好玩

2015-08-06 16:43:10 来源:官网 作者:傲志 编辑:虫虫sama 浏览:loading

  《火瀑》Firefall国服自3月31日开启首次技术测试以来,得到了大量热情玩家的火爆响应与热情支持,我们由衷地感谢参与测试的玩家为本次测试付出的努力,我们有信心将《火瀑》越做越好!

  本次测试已于4月7日22:00正式结束。通过本次测试,我们就国服在服务器承载力、客户端稳定性、游戏内容等多方面采集到了相关数据,将立即与开发商Red 5展开游戏的优化工作。同时,也感谢测试玩家向我们提出有关游戏内容的许多宝贵建议,我们已经汇总了这些意见提交至游戏开发团队,以期将《火瀑》打造得更加优秀,这将是一款承载着所有热爱《火瀑》玩家心血与智慧的游戏!

重要公告

  针对本次测试结果的优化完成后,我们将再次开启新一轮的技术测试。所有在本次技术测试中激活帐号并登录游戏的玩家都将直接获取日后不同阶段产品测试的资格,一起见证《火瀑》的进化!届时敬请留意运营团队向您注册邮箱所发出的公告。

  在期待着下一轮游戏测试开始之前,让我们先来好好总结一下本轮测试,细数一下本次测试中的七宗“最”吧。

1、最悲催怪物

  【神选新兵】

  测试期间共计被击杀58,727次

游民星空

2、最具人气职业

  【侦察兵】

  玩家选择占比27.46%

游民星空

3、最稀有职业

  【生化兵】

  玩家选择占比10.93%

游民星空

4、晶石土豪榜

  【产量第一】

  角色:火瀑无畏级别20级无畏产量:65489

  【余量第一】

  角色:索兰寒緈级别 20级工程余量:48413

5、撞脸最多的角色相貌

  【路人甲脸型】

  最对中国玩家胃口的脸型?处处撞脸……

  头部:天使(女)

  肤色:染色7

  眼睛:红棕色

  发色:暗金

  发型:活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瀑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