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瀑如何单刷黑水boss简易教程 boss技能详解

2015-08-08 10:21:20 来源:firefall吧 作者:广告史小白 编辑:虫虫sama 

  火瀑如何单刷黑水boss的一个小教程,游戏是FPS和MMO的完美结合,所以游戏打法是很丰富的,战斗体验十分刺激,下面教大家如何单刷黑水boss。

  首先要说明的是,硬核模式下打小兵我也没有特别技巧,也是死呀死呀过去的。

攻略

1、清小兵

  不需要杀死所有小兵,但是打boss的那个大平台上的小兵必须全部杀死。要不然打boss的时候可能会遇到麻烦。

2、救活npc

  下面进入正题,如何打boss躲技能。

3、boss第一形态

  boss会先吹一口气,会刚好把你吹到打boss 的场地中央,这时候找到坐标-19,18,

游民星空

  如图所示,旁边的是npc。小地图也可以清楚的看到这个位置在boss的屁股后的掩体后面,在这里站桩输出就好,boss 的技能全部无法打到你,值得一提的是,不能太靠右边,因为右边有一个机枪塔。

4、boss第二形态

  boss退后了一大步,我们当然要入时俱退,趁着boss后退的时候,迅速前往-29,55吧,那里也有一个掩体。

游民星空

  如图所示,在这个位置,boss 的大多数技能无法打到你,不怕毒雾和破坏死光,但是会有零星的跟踪导弹打中你,最好准备一点药,如果你有回血的perk,则可以完全无视。毫无技巧的站桩输出吧。

5、boss第三次后退

  好吧, boss已经退到尽头了,我们当然要跟着退到-26,108(说好的技术呢?怎么好像是在卡bug!)

游民星空

  为什么没见boss?这是因为这个位置很重要,很小,所以为了大家方便找,截了这样的图。如题,这图中这个位置同样可以完全躲避毒武和破坏死光,会有零星的跟踪弹击中,但根本不耗血。仍然站桩,无脑射死boss就好。

  boss会自动把你吹飞到重生点,但是不会有任务奖励……因为黑水的硬核模式击杀boss奖励已经取消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上飞船给个安慰奖。我用了1小时30分钟,但是刷boss大概只用了10分钟不到,(从军团的上下线情况也可以看出)为什么在打小兵上浪费那么多时间我就羞于启齿了。

游民星空

  附装备截图,我没有好武器,也没有好核心,甚至连模块都没有装满,从截图也可以看出我的攻击力是很低的,只有600+,所以,只要按照这个流程,基本所有职业都无压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瀑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