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瀑未来真实世界 世界观庞大而不失游戏乐趣

2015-08-06 10:38:50 来源:官网 作者:傲志 编辑:虫虫sama 浏览:loading

  火瀑的背景故事发生在地球2233年,空间跳跃失败的“弧光号”在巴西坠毁,引起了混乱风暴,随着混乱风暴一起到来的外星生物“神选者”开始侵占地球,游戏至此展开。看到这里你也许会好奇,未来的地球是什么样的呢?还是我们熟悉的地球吗?接下来就请跟随我们的脚步走进《火瀑》(Firefall),开启一场身临其境的未来之旅。

  巴西里约热内卢最著名的建筑就是身着长袍,双臂平举,面向大西洋的“基督像”,庄重且威严。在《火瀑》(Firefall)的CG“弧光号的坠落”中,一闪而过的“基督像”似乎在向世人证明,未来的地球依然和平,但是这和谐的一切,随着灾难的降临,已不复存在。

游民星空
CG中的“基督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瀑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