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圣教军单人升级70实战与讲解

2018-05-29 16:09:35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牛毛 编辑:城南狼 

  《暗黑3》圣教军单人升级70实战与讲解,圣教军与其他职业升级不一样的地方在于,主攻是荆棘为主,所以不需要降等武器,金币主要用来升级黄宝石,而头上带钻石或者红宝石旗鼓相当,都可以考虑。

  熟练以后,快的话,1个半小时到70(宝石爆得多),慢的也不会慢于2小时。

  视频包含讲解、演示、实验等,2个半小时内大概有效升级时间在2小时以内完成LV70。

  但是一切的前提都是以第一包血岩出铁之心为前提,否则还是安心混吧。根据我的测试lv出铁之心的概率应该再90%以上,毕竟只有这一个传奇,赌不出来说明你中了大奖。假如你赌不出来可以考虑后续击杀血岩碎片哥布林后再重新开个lv1角色赌博萃取。

  多出来的血岩碎片可以考虑再赌李头。

  圣教军与其他职业升级不一样的地方在于,主攻是荆棘为主,所以不需要降等武器,金币主要用来升级黄宝石,而头上带钻石或者红宝石就我看来旗鼓相当,都可以考虑。

  带孔武器和黄宝石的获取:可以考虑19级以后去打一下悬赏任务中带有感叹号的击杀boss任务,宝石哥布林无视等级掉落宝石,地图会在18级以后开放掉落,而带孔武器也会再18级时出现。这里特别指出,假如在T1以上难度击杀蓝色、墨绿色、橙黄色、彩虹哥布林,均有机会获取帝国宝石,假如有幸获得一颗帝国黄宝石,前期对你升级效率提升非常大。

  蓝白黄基本上用的很少,可以考虑用来锻造目前等级可使用的带孔单手武器(矛枪剑斧匕首均可)。

  圣教军技能对dps升级非常平滑,视频中全程都有非常详细解说,这里再复述一下:

  1、全程难度选择根据宝石、装备选择大师-T2难度。

  2、主要技能:链击保连杀,前期使用正义律法,后期选择希望律法(加速符文),荆棘奉献辅助清怪,天罚之剑传送走位,主攻技能荆棘刚甲+荆棘马。最终被动选择热忱、一统千军、铁处女。

  3、10级解锁被动:热忱,提升攻速,降低冷却时间。

  4、1-4级平砍,5-12级主aoe技能:横扫(火符文)。

  5、12-19级主aoe技能:祝福之锤。

  6、19级解锁荆棘战马:配合14级解锁的反伤刚甲,两次战马一次刚甲可碾压T2以内难度。配合解锁的天罚之剑可以轻松传送连杀。

  7、35级解锁一统千军:让荆棘马来得更快些吧(专家模式可以考虑春哥)。

  8、50级解锁铁处女:伤害更胜一筹。

  9、61级选择普通难度找地图上带感叹号的悬赏任务击杀boss搜集贵族、帝国黄宝石,最好升级到一颗无暇帝国黄宝石(大概需要50万,很便宜),可是18000的荆棘伤,顺便更新下全身的61级装备,磨刀不误砍柴工。

  最后选择T2-T1难度轻松抵达70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资讯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