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 2.6.1火鸟环体球BD搭配及玩法攻略

2017-08-21 18:14:02 来源:论坛 作者:Arccueid 编辑:冷咖啡 

  暗黑3的2.6.1版本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很多职业的各种BD都被加强了,这次就为大家带来了暗黑3 2.6.1火鸟环体球BD搭配及玩法攻略,可以说是经典在线,大家赶紧来学学吧。

游民星空

  模拟器点击进入>>

配置、思路说明

  1)装备上出全火鸟套+旅者套+元素戒/冰戒。萃取深渊副手/三连副手,天鹰胸,冰戒/元素戒。武器出球杖,护腕出古帕,腰带出左键加速腰。宝石出囚者,受罚者,精英/苦痛。

  2)词缀上在武器,肩膀,戒指,手套上尽可能出范围伤。没有CDR要求。护腕和项链出秘法增伤。

  3)技能上选择连锁聚能,火刀,火武器来触发火鸟套特效。奥术球选择伤害最高的环体球,出冰甲配合冰戒古帕,安全传送增加机动性以及配合天赋幻术。其他天赋出春哥,无畏,以及跟环体球相性很好的充能。

  4)2.61环体球具有极高的增伤倍数:副手13倍,旅者2倍,武器11倍,深渊副手1.4倍,充能1.6倍,元素戒1.5倍,无畏1.3倍,火鸟套41倍,不算宝石已经有了51219.168倍的环体球武器伤害了,而且环体球是能触发范围伤的,在不需要CDR的情况下最高可以堆出174%的范围伤在推进度或者有ADD的BOSS战是非常非常可观的。

  5)2.61环体球在减伤上有深渊副手80%,天鹰胸50%,安全传送20%,火鸟套60%,旅者可能存在的减伤50%加上法师最硬的组合冰戒古帕。硬度可能是至今版本最高的,配合精英宝石可以直接站桩高层精英。

  6)如果生存压力很小,可以把天鹰甲萃取换成穿怪鞋,然后传送和幻术可以调整成增伤黑洞/增伤冰环和其他增伤的被动。

打法

  1)可能会是近几个版本操作最轻松的BD了。输出方式就是靠聚能,火刀,火武器叠满火鸟BUFF和深渊副手BUFF后,5刀满充能按一次环体球。

  2)在元素戒非秘法阶段可以适当去聚多一点怪物,然后输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