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死灵血套尸枪最全攻略冲层必备 死灵血套冲层要注意什么

2017-07-13 14:21:41 来源:NGA 作者:王司徒老贼丶 编辑:小牧格雷 

【技能的选择和解释】

游民星空

主动技能

  1、衰老:   选择[争分夺秒]符文。[消耗:10精魂    一种致残诅咒。是敌人的移动速度降低75%使其伤害降低30%,持续30秒。 符文:争分夺秒 每诅咒一名敌人,都讲获得1%的冷却时间缩短效果,最多可达到20%

  2、尸矛:选择[血污之矛]符文。[锁定一个目标,从其周围的尸骸所在位置召唤碎矛攻击该目标,造成1750%的武器伤害,作为物理伤害。 符文:血污之矛 消耗总生命值的2%,从自己身上向目标投射一支额外的的尸矛,造成525%的武器伤害,作为物理伤害

  3、吞噬:选择[吞血食肉]符文。[召唤60码范围内尸骸的精魂并吸收,每吸收一具尸骸的精魂可回复自身10点精魂。符文:吞血食肉 没吸收一句尸骸的精魂还会恢复3%的生命值

  4、鲜血奔行:选择任意的一个符文。[消耗:5%的生命值 冷却时间:5秒 ; 将本体化作血魂然后最多在50码外重新出现。

  5、血魂双分:选择[血益血魂]符文。[消耗:25%生命值 冷却时间:120秒 ; 召唤一个由鲜血化成的分身复制你的次要技能。符文:血益血魂 分身激活时,你的精魂上限将提高100%

  6、亡者领域:选择[死寒之地]符文。[冷却时间:120秒;[b]10秒内可使用所有尸骸技能而无需尸骸。符文:死寒之地 位于亡者领域中的敌人将被周期性地冰冻

  这是6个主动技能。

被动技能

游民星空

  1、弱点加深:每个受你诅咒影响的敌人都会使你获得1%的伤害加成。

  2、绝命效忠;春哥

  3、鲜血之力:累积损失最大生命值的100%后,所有技能的冷却时间都将缩短20%。每次当该被动特效触发时,每个技能的冷却时间只能以此种方式被缩短一次。

  4、孤魂死灵:护甲值提高100%,但是每激活一个仆从护甲值就会降低10%。

  3、传奇宝石选择

  1、困者之灾;2、贼神的复仇之石;3   转煞秘石头; 当然还有其他选择,如果站的住,可以使用强者,当然,要换掉那一个传奇宝石看你自己!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资讯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