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死灵催命流目前最高效小米build 宠物套高效速刷怎么玩

2017-07-13 13:24:44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Lastpriest 编辑:小牧格雷 

  【build】

  思路和论坛上之前的血套双分召唤一样,都是设法保持无缝分身,达到一次召唤4个骷髅法师、以及提高输出的目的。

  只不过这里用引剑配合高cdr,实现了真正的无缝分身。

  引剑、开怪手、黄金腰带、打钱宝石,这几个小秘标配必须要有。

游民星空

【装备】

  召唤套5件 + 宠物手

  黄金腰带 + 开怪手腕/夺魂手腕一带一萃

  鬼灵面容 + 克戒 + 骷髅法师戒,萃华戒

  以上配置楼主权衡再三,几乎没有变动空间。

  武器栏位则提供三个选择方案:

  (1)、轮回镰刀方案:轮回镰刀 + 任意副手,萃取引剑。轮回4倍系数增伤最高。

  (2)、影镰方案:引剑 + 任意副手,萃取影镰。无缝双分后的影镰提供3.7-4.1倍增伤,因为少一条20能量词缀,增伤略逊轮回方案。

  (3)、镰盾套方案:带绿套,萃取引剑。绿套4倍增伤+盾牌的额外坚韧,技能必须放弃骨甲换号令骷髅,克戒触发问题很大,只能靠冰符文的号令骷髅迅速单控精英及大怪。但在空档阶段多了7个小骷髅挡怪,是一个适合hc使用的配置。

  std方案1>2; hc可以考虑方案3。

  宝石:囚者、宠物、打钱

  词缀选择:

  除了最重要的双爆外,本build要求全身cdr>50%

  因为没有贪婪指环,需要靠装备上次要属性来补拾取。且宠物手和黄金腰带很难出属性好还带拾取的,那么其他部件尽量全出齐,达到12+拾取范围。

  有很多std的玩家喜欢把角色搞的很脆,比如手套和头盔都没体能。楼主以为,如果你不想频繁猝死,无论如何体能也要保持在7000以上,不够的用巅峰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资讯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