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秘境的最新调整 挑战秘境的最新内容是什么

2017-07-13 11:30:54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辰八Ch8eN 编辑:小牧格雷 浏览:loading

  玩家们是否对《暗黑3》挑战秘境模式以及奖励有很多的不满之处?《暗黑3》暴雪官方对此做出了回应,下面让我们看看暴雪爸爸是如何调整的!

游民星空

  新玩法挑战秘境在6月29日跟随2.6版本同步上线,挑战秘境的玩法是在所有大秘境通关快照中随机抓取一套BD,并复制该秘境的全部数据让其他玩家进行挑战。每周进行职业轮换,目前已进行到第三轮(野蛮人)。

  而由于游戏机制不够灵活,通关奖励不痛不痒,导致两周以来挑战秘境的热度并不乐观。对此,暗黑3社区经理 Nevalistis 在今天于美服官方论坛发帖,透露了一些挑战秘境的相关调整思路。

游民星空

  首先是要给予通关成绩优异的玩家以更好地展示。目前挑战秘境的天梯榜有“当前”和“先前”两个榜单, Nevalistis 表示设计团队将为天梯榜上前50名的玩家单独设计一个展示日志,并每周更新。

帖子原文:we will be starting a regular, weekly blog that highlights the top 50 solo players each week.

  其次是挑战秘境的奖励问题。第11赛季已经近在眼前,针对新赛季的开荒, Nevalistis 在论坛上澄清了一些挑战秘境奖励的事情:只有在赛季开始后获得的奖励箱子才能够被赛季角色领取。也就是说,不可以在非赛季期间存储挑战秘境奖励,然后等到开赛季再使用赛季角色领取,以此来先拔头筹,获得大量材料储备。

帖子原文:Only caches that are earned during an active Season are able to be claimed by Seasonal characters. This is so that the optimal play of Seasons does not include stocking up on Challenge Rift caches during the non-Season to claim on your Seasonal character for a "head start" .

  其实挑战秘境是一个潜力很大的玩法,除了在展示形式和公平性上的优化外,玩家更感兴趣的是“挑战”这个元素,如何让挑战秘境更挑战,将成为这个玩法崛起之路的关键。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资讯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