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尸矛攻速档位及技能的选择心得 尸矛攻速和天赋技能怎么搭配

2017-07-12 17:32:50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漫道求索 编辑:小牧格雷 

被动的收益计算

  来自:Lastpriest

  三个被动算是锁死:

绝命效忠

  假死,提高容错,最主要是不影响心情。

孤魂死灵

  +100%护甲,法系护甲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弱点加深

  每诅咒一只怪物增伤1%。理论上,极限冲榜时赌拥有大量召唤物的boss,增伤会超过能量上限被动。

  第四被动则有以下选择:

鲜血之力

  结算方式有负面BUG,现在血之力减少的这20%CD,会受到角色面板CDR影响再次衰减。比如玩家有50%CDR,鲜血之力效果衰减为20%×(1-50%)=10%。

精魂魄身

  精魂上限+40。常规收益8.16%;分身期间收益10.25%。

  楼主曾经非常纠结,因为鲜血之力的收益不好量化,除了掐秒表还要考虑掉血的正态分布,数据量会非常巨大。

  怎么办?我选择最直接的验证方法:实战感觉。

  在49%CDR的属性下,反复刷93层(10-15分钟)的体验,先带精魂魄身刷好几轮,然后换鲜血之力,隔天再先带鲜血之力刷好几轮,然后换精魂魄身;

  反复的刷层体验,力求将个人感觉尽量做到客观化,结论就是:

  鲜血之力被动可以明显感觉到大招CD的缩减。

  所以,鲜血之力减CD要比精魂魄身加伤害来得流畅,操作感也强,实际冲层时间也快,这一被动选择性要高。

结束语

  以上两点,尸矛攻速档位及天赋被动的选择明确了的情况下,其它装备属性、详细操作打法、视频分享,请参考论坛内各先行者的攻略分享,就能做到事半功倍。

  毕竟,工科男的天性,就是在客观条件下,永远选择最优属性,至于其它主观的操作手法、打法策略等等,因人而异了(开心就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资讯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