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巫医十个赛季赛季旅程盘点 巫医各赛季单人及组队流派盘点

2017-05-02 17:21:16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炮灰猎手 编辑:苍梧君 

第六赛季

  单人,魔牙大师兄

游民星空

  这个bd我们很熟悉,因为至今都是巫医最为安逸的bd之一,全程基本抠脚,而且强度也不低,一般全卡山中等巅峰玩家都能在赌图的情况下过90。

  组队

  同第五赛季,塔风一拖三体系最后的疯狂,也是四人最高的历史记录。

第七、八赛季

  单人,魔牙蝙蝠流

游民星空

  空虚戒指的加强使得蝙蝠流异军突起,空虚戒指强制性的绑定了噬魂与虫群两个技能,从此让巫医从一个抠脚就能玩的职业变成前戏长、不免控、boss死成狗的糟糕职业,即便巫医极限层数不低,组队是大腿位,也不改人气不旺的现状。

  组队

游民星空

  巫医终于迎来了组队的大腿位置,其实这里大家都很熟悉魔牙火蝠的操作,因为其实和现在的火蝠流区别不大。

第九赛季

  单人:生物火蝠套

游民星空

  暴雪向来有哪个套装最脑残就加强哪个套装的传统,巫医生物套最脑残,所以阿三大手一挥将增伤从1600%更改为2500%,让本来坚韧就不足的蝙蝠流雪上加霜,生物蝙蝠冲层的恶心程度可以算是巫医历史之最了

  多人

游民星空

  与单人不同,因为组队中减伤buff很充足,并且又有奶僧与蛮子带来的免控,所以多人火蝠一直很滋润,生物套的加强让巫医的大腿位置更为稳固,在目前体系中,还没有任何流派能够取代生物火蝠流

第十赛季

  单人,散件魂弹流

游民星空

  剃头师的改动使得魂弹流变身为巫医单人最厉害的流派,这个流派目前在亚服已经达到了107层的历史高度,直接让我目瞪口呆,不过魂弹流多少有点利用幽魂鬼影多重增伤的机制,还是有点利用bug的嫌疑,但是这依然是一个巫医爱好者不得不玩的流派。

  组队

  与第九赛季相同。

  结语:

  巫医经过十个赛季的变动,逐步从无人问津的大隐藏变成了现在的中流砥柱,作为巫医的爱好者,我们希望巫医的未来能够越来越多样化,越来越好玩,也希望无形之地的人气能够越来越旺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资讯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