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 S10新手辅助蛮玩法心得分享 s10辅助蛮上手攻略

2017-04-12 09:24:51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易水寒不败 编辑:苍梧君 

游民星空

  侍女,进度怪,但不好打,会旋转

游民星空

  羊头法师,坑爹怪

游民星空

  小锤子,还行

游民星空

  不洁,会冲锋

游民星空

  处决者,进度怪,走得慢拉不动气球,垃圾怪

游民星空

  育母,以后再补,新赛季了,下午还有事。

  最后,欢迎大家来我直播间,在虎牙直播,主播名字,风萧萧兮易水寒。欢迎萌新来找我交流,拒绝带人,只是分享一下我对游戏的理解,希望能帮助大家。

  最最后,关于s10新赛季蛮子开荒,说几句。

  第一,抱好你的大腿,管他是51还是别的,蛮子蕾寇虽然给力,但刷小米做悬赏还是很low的。如果你的大腿不能和你在第二天玩耍,请不要和他一起开荒。

  第二,要熟悉蛮子刷连杀的关键技能解锁等级,比如,痛割,冲锋,跳斩。

  第三,开荒辅助蛮,核心是,两个腰带,力量戒指,李头,复仇者护腕,黄道。所有要求化为一句话,不断盾墙。在开荒两三天的时候,如果你能不断盾墙,混个80完全没有问题。

  第四,尽早弄出一个输出角色,比如旋风蛮,或者火炮豆角,或者三刀dh,不管你是py还是咋的,靠人不如靠自己。

  新司机,若有不对之处,请指正。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资讯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