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 2.5野蛮人地震流玩法科普及配装指南 2.5野蛮人地震流搭配心得

2017-04-07 12:17:17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JustinFan 编辑:苍梧君 

【地震流科普FAQ】

  Q:这把地震刀怎么洗?

  A:首先地震刀得有怒气上限,没有怒气上限的大刀全部残废。等于少了一个被动约等于10%的输出。

  完美的地震刀需要:

  1. 高特效:190%+为好。

  2. 接近24范围伤,没的商量。

  3. 10ED 或者 怒回。(10ED,装备副词缀堆球回+嗜血被动,选择怒回则可以选一个攻击被动),怒回容易出货,但10ED理论上伤害更足,可遇不可求。

  一把好的地震刀,登天难。

  Q:这个地震腰带怎么洗?

  A:高特效(95+)+怒气上限+怒回是必须的。

  Q:裂地斩-大地轰鸣(2.5新):

  作为一次性泄怒技能用于刷新跳斩的CD。所谓3跳一劈。

  触发腰带100%地震独立增伤

  回怒回血唯一手动技能,一发回满:(186点怒气,嗜血被动+球回可达4000怒回,一发74万回满)

  Q:战斗暴怒符文与地震流:

  化敌为友—能非常有效的缓解在3跳滞空时间内回血的问题。虽然地震触发系数很低,但是面积达,触发频率很高+怪多。非常好用的技能强烈推荐配合古帕元素。

  怒火中烧—对地震来说的最强增伤,一般配合聚怪技能比较好,比如物理地震。火地震也不赖,需要马克用拉怪项链聚怪。

  血溅十方—对地震流来说就是垃圾。不解释。自己科普血溅理论。别幻觉了,少年。谈了多少个赛季了。垃圾垃圾垃圾。

  Q: 地震一个循环需要多长时间?

  A:地震一个循环需要3跳+1次裂地斩。总共需要187F—188F(不开赛亚人实测),地震腰带特效的覆盖时间是3s = 60F*3=180F。 所以如果仔细观察视频会发现有非常短的时间(8F)地震不受到腰带时间的buff。实际上会有4%的损失。但基本可以忽略不计。

  Q: 每秒钟平均释放多少次地震?

  由于跃击产生的地震:3*60/188 =0.9574

  威吓怒吼产生的地震:1/6.667 = 0.1500

  战吼产生的地震:0.5/6.667 = 0.0750

  平均每秒释放的地震数目:1.1824

  (注:如果要达到或者接近数字需要鼠标宏的支持。一般手动操作,每秒1.1次地震。)

  Q:地震流的增伤方式?

  1.地震刀提供200%A类增伤,放大系数~3X。

  2.对戒提供 1.25倍增伤。放大系数2.25X

  3.赛亚人持续时间提供10%的爆率+50%的独立增伤。攻击速度能小幅度加速3跳循环,但对地震输出无影响。

  4. 元素嘉年华提供50%的增伤。放大系数1.5X。

  5.地震6件套提供1200%独立增伤。放大系数13X。

  6. 焚炉:50%的精英伤害。

  Q:  地震流的减伤方式是什么?

  1. 地震4件套的增加护甲。

  2. 古帕的减伤。/力量指环

  Q:地震流为什么打高层boss很是不爽?

  1. 古帕地震流本身坚韧很低,boss阶段减伤很少。

  2. 新手容易硬刚boss,而大部分boss的近战伤害都很高。稍微远离一些勾着boss打才是王道。

  Q:范围伤害对地震流来说重要么?

  A:范围伤害是地震流的核心词缀。在极限层的放大倍数极其恐怖。大秘速刷也是同样有用。一定往高堆!130+范围伤是冲榜必须的。

  Q:地震流的怒气一定要180+么?我的“大刀”木有怒气上限怎么办?

  A:可以牺牲一个可选被动,选择怒意高涨。

  Q:地震流对随从有要求么?带不带大腿马克。

  A:有要求,单刷随从需要佩戴

游民星空

  神目指环:消灭怪物有一定几率生成一片能量集中区域。站在该区域内,伤害提高(70-85)%。(一般很好拿到83%+的特效戒指)独立增伤,但是人物在空中时候伤害不会受到加成,落地时候才会。理论覆盖率上限在30%-40%左右。实际一般会卡站圈+元素+赛亚人烧一波,收益不好说。

  再说马克,马克的怒气生成速率还是很有用的。打boss的时候挡子弹卡位也是很有用。有时候会稍微影响拖怪,但是极限层我并没见有多大影响,反而我给马克带了这个:

游民星空

  兵要护符:击中时有一定几率将敌人拉到你的目标身边,并使其减速 (60-80)%。内置CD 8秒,范围30码。拉怪神技能。卡好内置cd的时间,让马克到指定位置聚怪,这个imba技巧大部分人估计都不知道。

  Q:地震流和旋风流哪个输出高?

  A: 理论计算,地震流的理论输出更高。实际体验:尤其是精英成堆的情况,跳下去死一大片。但是旋风斩受罚叠加速度过于恐怖,在真实大秘境冲榜上,两者旗鼓相当。旋风操作无脑,但是地震操作不能无脑。地震的高层80+/中层70层/低层T13速刷要快过同等级旋风很多。极限层数两者相当。

  Q:地震组队有希望么?

  A:基本没有希望,火蝙蝠的输出大概是2个怒堆攻击的地震蛮子的输出。

  Q:古帕元素火地震流的输出是多少?

  A:P2000,100卡的山,110宝石,输出在3000亿/s上下。范围18码圆。324pi。范围伤154.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资讯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