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武僧S10小秘境开荒心得与速刷流派汇总 s10武僧速刷流派有哪些

2017-04-07 09:42:58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炮灰猎手 编辑:苍梧君 

3.6,贤者伊娜十小弟

游民星空

  具体bd细节可点击模拟器链接,伊娜十小弟>>>

  BD详解

  1,宝石使用困者,增痛,宠物宝石,不用囤宝者是因为后两者增伤很大,而且毕竟多一个气息已经很赚了

  2,使用旅者的原因在于,站桩打拳的时间还不少,旅者套还能比较完美的发挥作用,走路时减伤,输出时增伤

  3,输出手法是疾风击到精英旁边,打拳,飓风破,幻身诀大爆炸,然后剩下的小怪就残血甚至直接死掉了,十小弟会迅速解决掉。注意飓风破是增伤的最重要一环,反正打拳内力够,多点使用也没啥。

  4,攻速是一个很重要的属性,因为双倍加成宠物,武器优先出,其他地方满足双暴后范围伤和攻速都可以。

  5,幻身诀大爆破146亿的伤害,此外还有小弟26亿每秒的输出(算上增痛之后更加爆炸),这个数字还不算全能法戒的加成,使得清怪速度仅仅比散龙猴龙略低,远高于敲钟bd,16000主属性也就是1000巅峰+13个80卡山的水平而已,实际上还是伊娜10赛季开荒的最佳选择,也是众多使用贤者的bd中牺牲最小的。唯一的缺点就是双手武器,攻速太慢,使用起来还是略显便秘

  6,翔龙攻击比寅剑要高,但站在速刷层面上,寅剑因为几乎能保证每波精英都能来波大爆炸而翔龙不行,反而在小秘输出比翔龙要高,此外还不算寅剑带来的疾风击无限飞。

四,总结

  总体来说bd强度大概是散龙最强,猴龙其次,再次猴钟,散钟较弱,娜钟最差。其他bd恐怕就更差了,第十赛季送伊娜套装,初期可以出伊娜十小弟在小秘刷票,收集一套奶僧装备,去大秘当辅助,然后逐步出一套猴子或者散件套愉快的速刷,当然走伊娜十小弟一直刷也是很好的,不过站在打卡山的角度来说,散件套虽然入手难,但是却更有打卡的价值,毕竟散龙还是一套强度为t2末端的流派,而且速刷大米还算效率,伊娜打卡也不错,伊娜爆裂流极限和散龙基本差不多,只是操作上非常断手,至于猴子,只能呵呵了。

  本来我是打算参加每周之星的活动的,后来因为纠结于巫医卡快照一事耽误了太多的时间。虽然我用和尚速刷多年,但直到今天才彻底的搞清各个流派单刷的强度,不排除有比我更懒的人,虽然帖子里面还有一些错漏的地方(欢迎大神斧正),但是正值第十赛季开始之初,希望这篇帖子对各大高僧略有帮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资讯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