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武僧S10小秘境开荒心得与速刷流派汇总 s10武僧速刷流派有哪些

2017-04-07 09:42:58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炮灰猎手 编辑:苍梧君 

3.4,猴王云龙

游民星空

  具体bd细节可点击模拟器链接,猴王云龙>>>

  bd分析。

  1,狂击无效果再加上猴王脑残体系只能使用京四郎腰带和复仇之风

  2,必须要使用黄道保证内力恢复,具体可以卡键盘黑人与炫目之光。基本能保证内力的全程恢复

  3,宝石用困者,勾玉,强者/屯宝

  4,之所以用炫目光速、流沙覆、春哥是因为云龙体系是近战,特别需要减伤,而且黄道+炫目+瑟夫的体系足以保证内力回复。

  5,不同于猴王敲钟,猴龙非常容易断风,如果范围内有很多怪物就可以无脑云龙,如果范围内只有一两个怪物,而劲风煞层数只有3-4,那么就立刻对血厚的怪打拳两秒,通过dot的方式来保持风的层数,一断风基本就出春哥,所以全程得关注风的层数。

  6,云龙的伤害一发200亿,而且云龙的攻速远高于敲钟,使得这个bd装备齐全即可安逸刷单人t13,卡山全即可一拖四无压力,唯一的缺点就是猴王脑残容易死,不过贪婪戒指换一个团结就毫无问题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资讯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