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 S10法师职业套装地下城懒人式单人通关攻略 法师套装地下城精通流程指南

2017-04-05 18:23:07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peyard08 编辑:苍梧君 

  暗黑3法师职业套装地下城懒人式单人通关攻略,法师套装地下城精通流程指南,本期小编给大家带来超详细的法师职业套装地下城打法!

  第10赛季开始了,新的赛季旅程也就开始了,如果你平时都是一人单刷,对法师职业又不太熟,为完成赛季旅程而要精通套装地下城,希望本贴可以帮到你。

1、塔拉夏的法理

  位置:A1,旧崔斯特姆小道,尽头乱葬岗附近

游民星空

  ☀基本目标:在未受到致命傷害的情況下,擊殺 155 隻怪物

  ※主要目标:在 4 層塔拉夏加成效果下擊殺 90 個敵人

  ※主要目标:不被鑽岩蟲咬中

  打法:

  (1)四种属性技能在没有冷却的情况下,依次先后打中怪,才能叠加到4层(反正四个技能就一直乱按就行了),然后开始杀怪

  (2)岩虫一定要确保打死,再往前走,岩虫没出来前等一会儿,快出来时,地面会变颜色,并突起。

  装备和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地图与路线:图中蓝圈为岩虫出现的位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资讯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