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 S10武僧单机开荒详细流程攻略 s10单人武僧开荒全流程心得分享

2017-04-01 11:55:23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jamesfanaa 编辑:苍梧君 

  暗黑3 S10武僧单机开荒详细流程攻略,s10单人武僧开荒全流程心得分享,s10无声单人开荒文字流程攻略。

游民星空

  建立新号买白金币各种加成,捡钱的宠物装备上,然后将游戏难度调整到困难。进游戏将 寇大腿和巫女的武器抢了 雇佣寇大腿,把系统默认的单手拳套扔掉 。第一把很无聊就是打拳加踢腿多种选择 A1的烂木林和屠夫通道或者骷髅王通道,9级出了疾风击后把骷髅王+佐敦+卖个蛋 推掉 稀有金色装备/武器装备上,击回很重要!B裂么因为以前HC开荒被它拍死过多次有点小阴影其实也可以推倒。第一把终!

  第二把 进游戏先推掉上述几个BOSS,调整一下捡来的装备能用用不能用的分解。开A3传送塞斯切隆废墟 先杀右边森林完了往左边杀就是拿魔盒的那条路一路杀进去拿掉魔盒。在魔盒的房间边上是卡奈的房间,进去触发卡奈它会开牛场进去搞连杀吧。第二把杀完21级的劲风煞可以挂身上了 赶路抢连杀卡时间有劲风煞要轻松不少。其后的几把都是这个套路一直到等级升到38级..........找铁匠做61级双手武器只要次级2条词缀里有一条是带流血啊冰冻啊之类特效的那么就可以去附魔的地方将另外一条词缀洗成 降低等级 61级武器最高降等级23,理论上38就能飞了,不要犹豫洗吧至于运气怎么样各看各脸了。38-40级的时候能装备上一把61级降等级的双手武器后,开着火劲风刷个2到3把能到60级非常快。等级到60后推掉BOSS掉落气息的概率比较大把铁匠铺最后升一下,要不要拼脸做一把70级的双手武器洗降等级呢,等新赛季开始各位自己看自己的脸决定吧。

  升级期间被动的选择 10级 跑速 20级先发 30级随便 40 奔雷 主要就是3个被动,技能疾风击/跑速,惩戒真言/借力打力,幻身/火,劲风煞/火,火断筋,还有一个可以使用 神龙腿/火或者火钟。核心就是跑速加攻速,所以找到能跑起来的难度不要一味提高难度。

  这几日闲着无聊开小号升级完 最近一个号用这个套路升级到70级的时候使用了3小时30分钟,而且没有买白金币的加成,可以预期新赛季开始后购买了白金币加成用此套路可以效率升级到70.

下篇T1-T6

  70级一到开始正式开荒,第四个被动 不要忘记 春哥啊。耐心刷普通的公开悬赏我们需要宝石图纸贤者套图纸华戒,这个阶段其实并不无聊因为各种传奇开始会出现包括职业套装的部件。第一份萃取材料留给华戒的别的想都别想,除此之外稀有的单手拳套单手剑双手降魔杖请捡起来全部扔到仓库里去不要闲多!血岩到了500上限就去赌掉,先赌什么呢 我推荐 鞋子,因为殷娜 千具 捂脸 3套都有鞋子更重要的是 分身鞋和神龙鞋这2个KEY装,反正不亏本3套装的鞋子或者2件KEY鞋子。再说一遍 神龙鞋和分身鞋 暂时不萃取 在BD没有凑齐的情况下任何的KEY装/武器都不建议萃取!华戒 刷到后萃取,然后做2件贤者并辅以其他铁匠铺的绿色套装还有武器搭配着穿。至此依然是刷悬赏只是难度能调整到T1,去吧把悬赏当成小米刷。T1难度 主要就是开始凑套装,这里熟练的使用10气息+10硫磺转化套装部件你会非常快的获得所有4套的全部,是的我就是这么肯定个别KEY依然看脸但是成套的套装凑起来太简单了,N个赛季我都是巅峰100进T6 和尚4套齐而且没有领包裹,包裹是给STD小号用的。其实核心就是赌血岩 和尚的4套装 头部 4个套装都带头,手套也是4套装都有,还有裤子。头部KEY装有神龙特效头和敲钟头,护腕和腰带前期强烈不建议赌血岩有那么些血岩4套全赌出来(转化出来)。气息100个就洗武器先洗拳套,狂击爪 敲钟爪 劲风爪 一出就能凑BD,至此初级开荒结束。

下篇T13分割线

  推荐的BD 娜套狂击物理腿法或者娜套群殴流,这里就这2个BD构成不做详细介绍,S9后期STD起小号完成征服成就用娜套狂击腿法,是能够速刷70层大米的BD唯一略有遗憾就是带不了开塔护腕。

  毕竟是面向HC的攻略,其实升级到70级快和不快并不重要,到70级后每一个正确的步骤才是影响你是否能效率进军更高难度的关键。本人万年和尚开荒的HC单机党,要是上述文中有不足之处敬请见谅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资讯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