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 S10巫医前期开荒心得与后期转型分析 s10巫医开荒流程攻略

2017-04-01 11:27:24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昨日繁星 编辑:苍梧君 

  暗黑3 S10巫医前期开荒心得与后期转型分析,s10巫医开荒流程攻略,本期小编给大家带来第十赛季巫医的玩法心得。

  第九赛季已然接近尾声,相信大家也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迎接第十赛季的到来。怎么快速高效得升级70拿齐套装呢?这里仅粗谈下巫医前期开荒的心得和后期转型的建议。

  1级号选择冒险模式困难难度进游戏,可以拿比系统默认初始武器伤害高很多的寇马克白武器,然后传送至A3赛斯雪隆废墟。

游民星空

  在第一层打怪升到4级解锁尸蛛和僵尸犬技能,接着狂奔到第二层打鼠怪升级,边跑边扔尸蛛,非常容易保持高效连杀获得‘连杀’的加成经验。

  *赛斯雪隆废墟二层‘长老圣殿’目前仅发现四种固定地形(以下均为1:二层入口,2:随机刷悬赏宝箱位置,?:未知能否刷新宝箱,3:魔盒,4:三月特别活动‘卡奈肃穆之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二层高几率随机刷出的诅咒宝箱悬赏任务经验颇丰,而且可以顺道拿上卡奈魔盒,等到12级解锁噬魂就愉快得飞起了。这里要注意一下,每次打完第二层的鼠怪就退到游戏菜单重进(也可以选择进入上图所示的三月特别活动),每次去赛斯雪隆第二层之前看下有没A2BOSS库勒的悬赏任务,毕竟白送宝箱可以更新武器,如果没有库勒悬赏任务就直接去赛斯雪隆第二层重复上面提到的连杀加经验升级步骤。在练级期间注意留意带镶孔的头盔,镶上红宝石能提升练级的速度,武器选择用伤害最高的,解锁巨尸和宠物被动的时候要及时更换技能。练级期间如果打到宠物手、宠物头、小巨尸戒、狗戒的话可以适当提升游戏难度,但要保证在自身能秒怪的前提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资讯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