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 2.5巫医散件魂弹流机制测试及玩法预 2.5巫医散件魂弹流伤害点评

2017-03-29 12:22:00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红牙黑目 编辑:苍梧君 

  暗黑3 2.5巫医散件魂弹流机制测试及玩法预,2.5巫医散件魂弹流伤害点评,本期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魂弹的机制测试。

正式服变动:

  -穿戴的霜燃也可给幽魂鬼影提供翻倍的元素伤加成(20%*2)

  -穿戴霜燃覆盖萃取的霜燃

  -其他B类增伤没发现存在bug

  -测试没发现对剃头、观死联动对单体有什么BUG,完全依赖范围伤的BD本应BOSS无力

  -剃头的爆炸,其他增伤都即时快照,唯独白字是固定取平均值……MDZZ

  -其他结论在正式服都符合以往测试

增伤部分

  -幽魂鬼影享受宠物头、宠物宝石的增伤

  -幽魂鬼影不享受宠物手加成

  -灵魂弹幕技能伤对幽魂鬼影的加成为宠物类,独立,与A伤相乘计算

  -幽魂鬼影的伤害享受攻速面板加成,但因为有数量上限,和后文所述“阈值”限制,二次加成很难实现

  -幽魂鬼影享受空虚之戒增伤

  -幽魂鬼影享受剃头师、观死的增伤

机制部分

  ---幽魂鬼影机制

  -半径10码,hit频率0.5秒

  -有(技能描述没有的)寒冷效果,目测减速50%,每hit刷新,持续时间约0.7s,可触发困者

  -起手命中可以触发一些无需触发系数的特效

  ---幽魂鬼影+剃头师

  -每个幽魂自行积蓄伤害,互不干涉

  -积蓄伤害时每个怪物照常触发范围伤,但范围伤不与剃头爆炸产生任何联动

  -幽魂快照召唤时的面板,其他随动

  -剃头师快照每一hit的实际伤害,再一起爆发,无法卡BUFF阶段爆炸以获得全额收益,因为混蛋每一hit的伤害即时快照。(比如物理元素开始蓄力,冰元素爆炸,爆炸伤害为:物理阶段伤害+冰阶段伤害)

  -爆炸伤害相当于范围内所有怪物每一hit相加*剃头增伤

  -不论增伤,此机制相当于半径15码的500%范围伤,或者24倍血溅十方(蛮:喵?)

  ---幽魂鬼影+灵行

  -灵行期间释放的幽魂鬼影,在本次灵行期间没有伤害

  -灵行之前释放的幽魂鬼影,在灵行期间正常造成伤害

  -灵行期间释放的幽魂鬼影,会出现视觉效果上的错误

  -总之灵行期间不要放魂淡

  ---幽魂鬼影+死神分身

  -死神分身会释放幽魂鬼影,但没有伤害,并且不会刷新消失,在退菜单之前一直存在于场上

  ---灵魂弹幕+祖尼玛套

  -幽魂鬼影本身不能触发祖尼玛套耗蓝buff

  ---幽魂鬼影+霜燃

  -萃取霜燃的幽魂鬼影会受到40%的元素伤加成

  -穿戴效果正常,其他符文、其他技能也正常,只有这二者联动才有额外元素伤

  持续攻击时的幽魂机制——

  因为幽魂hit频率固定0.5s,且第一个幽魂会被第四个顶替,提前造成伤害。所以攻速超过某些阈值时,会覆盖掉“最后一跳”,造成总伤害减少。

  阈值每10帧出现一次(20、30、40)

  举例而言,攻速31帧时,幽魂会造成4次伤害后爆炸;攻速29帧时,幽魂造成3次伤害后就会爆炸。第四次伤害因为攻速提升被顶掉,所以DPS实际上下降了。

  当攻速超过阈值时,伤害会下跌;反之如果不超过阈值,越接近阈值,伤害越高,以二次加成斜率增长。

游民星空

  无攻速祭祀刀+巅峰攻速=31帧

  攻速祭祀刀+全身堆攻速约24帧

  所以要么不堆攻速,要么尽量多堆

实战猜测

  散件魂淡单体伤害约为蝙蝠的30%~40%,因为范围伤优势,在怪物密度很高的情况下(10码内10怪,15码内20怪),魂淡的AOE与火蝙蝠相当。

  因为溅射极高,魂淡的输出相当依赖怪物密度

  幽魂+其他符文+剃头师是否有其他联动尚未可知

  因为魂淡技能伤是宠物类,全身上下没有一处A伤,所以A伤可以获得全额收益。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资讯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