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 2.5野蛮人寅剑冰地震速刷BD开荒心得 野蛮人寅剑冰地震BD装备技能解析

2017-03-29 12:09:29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JustinFan 编辑:苍梧君 

  暗黑3 2.5野蛮人寅剑冰地震速刷BD开荒心得,野蛮人寅剑冰地震BD装备技能解析,本期小编给大家带来2.5版本野蛮人的速刷BD搭配。

力量综述

  P1000,力量11000,宝石80。(300张门票的实践结果)

  小秘速刷时间:2:30-3:30

  气息效率:550+/h

  哥布林/塔/群:全清,如果组队,你就是击杀哥布林塔/群必须存在的人物。

  T13悬赏:和同巅峰DH/法师组野队,悬赏7~8个,总共耗时15分钟。

  1拖3/组队:1拖3 4-5分钟,组队寅剑不断负责清场大部分小怪,给法师叠buff等。(跟得上法师的节奏,比组队dh移动快一些(有梗))。

  综合评价,非常均衡的build,移动输出组队控场悬赏样样都不差,装备要求也低。是最适合野蛮人前(<10000力量)中期(10000-15000)甚至后期(15000+力量)的速刷build。你再也不需要担心旋风刷悬赏被踢,再也不担心捉不住哥布林的尴尬,再也不担心悬赏开个塔都得被打断。

  配置可变的地方很多,每个人感觉不同,这个build还可以继续改进!

  《咦?我的哥布林群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词缀要求=地震流词缀要求

  CDR:33.3

  范围伤:90+ (越高越好)

  爆伤>爆率,

  不堆攻击速度。怒气上限:180+,最好186满怒气

装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操作说明1:大地图如何进3分钟

  3跳+威吓怒吼不断,直到下一组精英干。捡材料,然后下一组。

操作说明2:狭窄地图如何打出进度

  注意跳跃无法穿过没开门的地方。一句话原则,跳不过去先冲再跳,超狭窄地图冲到宽阔出,具体看视频。

操作说明3:悬赏

  不打boss任务,3刀/电蛇打。

理论详解-冰地震的优势

  1. 冰系控制能极大的增强T13的生存。以及对哥布林群的控制。

  2. 地震每秒几十次的攻击,对哥布林的(感觉是刀甲)是毁灭性的。(所谓神秘加成)

  3. 跳拉+冰,极大的增加了范围伤的作用。冰3组精英一下子就全没了。

  4. 引剑+威吓怒吼触发地震,移动+输出2不误。所到之处寸草不生。

  5. 冰系控场可以增加困者增伤范围。火系和物理无法做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资讯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